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威士尼零食 健康多多星级呵护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9月08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阶段除了母乳和婴儿配方奶粉之外,从6月开始可以逐步添加辅食。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婴幼儿食品的销售、婴儿辅食、小零食等。

小熊威士尼零食 健康多多星级呵护

小熊威士尼调味油,有核桃油、牛油果油、紫苏籽油、亚麻籽油、山茶油等系列单品食用油,多种口味,多种选择,富含多种天然维生素、微量元素,营养价值高,可以促进宝宝消化,有助于肠道蠕动,食用方法也简单。

小熊威士尼零食 健康多多星级呵护

小熊威士尼VC胶原蛋白,含天然VC的小熊软糖,每一片中含有相当于6个鲜橙的VC含量,可以充分满足宝宝对VC的需求,帮助宝宝提升天然抵抗力,有效抗病毒,0糖不怕胖,酸甜Q弹,越嚼越好吃,安全无添加,妈妈更放心。

小熊威士尼零食 健康多多星级呵护

小熊威士尼高钙益生元果蔬溶豆,去负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肠胃,酸酸甜甜好滋味,开启味蕾新体验,强化高钙,助力健康成长采用-35°真空冻干锁鲜技术,牢牢锁住营养,添加多种益生元,促进肠道蠕动好消化。

小熊威士尼零食 健康多多星级呵护

小熊威士尼手指棒蛋糕,精选食材,营养看得见,不添加白砂糖、食用盐,更健康,清淡口味,绵绵软软的口感,甜儿不腻,入口即化,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分享,棒棒造型,锻炼宝宝抓握能力。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小熊威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