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蜗蜗散步小零食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9月10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6月15日,国内首份儿童零食团体标准《儿童零食通用要求》正式实施,该要求首次提出“儿童零食”概念——适用于3-12岁儿童,在正餐以外用于补充营养、平衡营养或增加水分,能够放松悠闲、愉悦心情的食品。

蜗蜗散步小零食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蜗蜗散步梨汁米饼,专为儿童研究设计的零食产品,精心甄选优质大米作为原材,内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如蛋白质、维生素等,还特别加入了新鲜梨汁作为辅助,天然营养不上火,口感酥脆易溶解。

蜗蜗散步小零食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蜗蜗散步枇杷花棒棒糖,甄选优质枇杷膏作为原材料,麦芽糖和老冰糖作为辅助,绝不添加任何糖精、增甜剂和防腐剂等有害物质,坚持健康绿色原材才是对孩子的安全有保障。

蜗蜗散步小零食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蜗蜗散步益生菌酸奶原味溶豆,采用了活性益生菌和先进的FD冻干技术,营养丰富口味众多,简单又不是风味,生牛乳发酵产生浓郁酸奶风味,FD技术急速冻干,锁住营养,保留酸奶味道。

蜗蜗散步小零食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蜗蜗散步小手指泡芙条,无盐无糖无添加,时尚罐装,造型可爱,个头小又松脆,适合宝宝捡拾,锻炼手部精细动作、提升手眼协调能力。从满手抓、手指拾取到精准拿捏,再到送进自己的小嘴巴,能力提升也是肉眼可见的。

蜗蜗散步正面向市场销售以及招商,如有兴趣代理,欢迎通过品牌婴童网留言咨询。蜗蜗散步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如果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为您提供诸多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蜗蜗散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