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浣熊品牌(福建梦娇兰日化)向浮宫镇教育基金会捐赠20万元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14日 11:21来源于:小浣熊
分享:

2022年9月8日,浮宫镇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现场,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被授予“浮宫镇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牌匾,梦娇兰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娜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参与授牌仪式,本次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向浮宫镇教育基金会捐赠了20万元,助力教育扶贫工作。

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用心打造安全舒适的婴童护理产品,让童年更快乐!”的企业使命,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将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为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捐资助学、爱心圆梦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小浣熊品牌(福建梦娇兰日化)向浮宫镇教育基金会捐赠20万元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