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瞄准大健康产业 用实力助力国内低GI羊奶粉市场发展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16日 16:00来源于:和氏
分享:

PART ONE

低GI食品 健康生活新风尚

和氏瞄准大健康产业 用实力助力国内低GI羊奶粉市场发展

健康已经是现代人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也是人们拒绝不了的诱惑。“保温杯里泡枸杞”都是基操,无糖酸奶、无糖饮料、零脂薯片正成为大势所趋。在新消费主义背景下,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也让各食饮品牌们做出了改变——甜腻的奶茶开始提供“无糖”选项,面包的成分表换成了全麦的,代餐食品外包装上一定印着醒目的“低脂”“健康”等字样。在低脂、低糖、低碳等概念之后,“低GI”食品又闯入人们的视线。

GI的全称是血糖生成指数(Glycemic Index),低GI则指的是低升糖指数。GI值越高的食物,引起血糖升高的能力就越强,越是容易堆积脂肪;反之,其GI值越低。根据GI值,科学家将食物分为不同等级,GI>70为高GI食物,55

《中国糖尿病医学营养治疗指南》以及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都在推荐低GI食物,《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也给出了GI的定义并标注了相关食物的GI值,《糖尿病人膳食用食品通则》也将GI作为最关键的技术指标,尤其自2019年6月11日《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测定方法》行业标准发布以来,“GI”一词的曝光率和关注度持续走高,低GI食品得到了食品行业的高度重视,正在成为健康生活的新风尚。

低含量定位(低糖、低胆固醇、低热量)的产品也将继续流行并呈增长态势。在这一趋势下,低GI食品受到推崇,也吸引着部分企业开始低GI产品的布局。同样,作为贯穿人类饮食始终的乳品行业也开始注意到了“低GI”这个新赛道。

PART TWO

找准市场支点 抓住多方营养需求

背靠30年的产业链和科研沉淀的和氏紧抓市场动向,洞悉消费者需求,以新鲜谋布局,用品质为导向,涉足大健康产业,丰富产品系列种类,潜心研发出了首款低GI羊奶粉-“康倍莱”,并于9月1日重磅上市。

和氏瞄准大健康产业 用实力助力国内低GI羊奶粉市场发展

为打造真正令用户安心、满意的低GI羊奶粉,和氏康倍莱在2022年7月就已获得低GI产品认证证书,特别甄选A2生羊乳,干湿法复合工艺与2小时冷链运输紧锁住奶粉的新鲜营养。配方层面上,和氏康倍莱则专为孕产妇、肥胖人士、年长者等控糖人群量身定制,不仅实现了0蔗糖、GI值为26、GL值为3的“三低配比”,更添加了多种营养元素。其中,复合益生元粉+低聚半乳糖促进益生菌增殖与肠道健康;值得一提的是康倍莱里面的乳清蛋白粉是优质蛋白,包含了乳脂球膜蛋白和水解乳清蛋白;此外产品还搭配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全面支撑起用户的免疫防线。

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是和氏乳业基于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道路,通过对消费者诉求的分析及预判,细分化、健康化、功能化,潜心专注低GI配方研究,向全世界展示更多“中国智慧”的实际举措。

PART THREE

坚持战略定力 深挖大健康市场

聚焦和氏乳业,拥有黄金奶源带的高寒川生态牧场,为其引进的莎能奶山羊和荷斯坦奶牛提供优质牧草,自成立到现在建成7大养殖基地,携手八大高校联合进行产品配方研发,CNAS认证的和氏实验室为品质严格把关,将A2奶源与低GI结合,以“新鲜奶源,好营养”的品牌理念,持续为国人带来高品质的放心乳品。

和氏瞄准大健康产业 用实力助力国内低GI羊奶粉市场发展

无论是对奶源和品质的严格把关,还是对科研的持续发力,亦或是对低GI配方潜心专注的研究,和氏乳业可谓脚步稳重、信仰坚定、实力不凡,真正做到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深挖当代人的健康需求,扩大有效供给,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和质量安全保驾护航,践行新发展理念,拥抱更加辉煌的新时代。

近期和氏乳业的特医配工厂已经建成且投入生产,面临更高门槛、更高技术含量的“特配”领域,和氏依旧会坚持战略定力,做难而正确的事情,为品牌、为渠道、为行业做加法,不断构建品牌力量,打破竞争壁垒,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核心力量!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