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哈罗闪上新 | 分龄洗护,定制专属大宝宝的快乐洗浴方案!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19日 11:31来源于:哈罗闪
分享:

3岁以前的小宝宝,肌肤娇嫩且发育尚未完全,许多妈妈都会悉心又耐心的护理,生怕不小心呵护就出现干燥、过敏、湿疹等问题。

可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到了3岁以后,不少妈妈便慢慢放松“警惕”,误以为大宝宝的肌肤发育较完善,就不需要像小婴儿那样细心护理了,于是要么继续给大宝宝使用婴儿的洗护产品,要么就让大宝宝直接用大人的沐浴露或洗发水……

而实际上,儿童肌肤的发育阶段与婴儿时期不同,对护理的需求也不同,与成年人肌肤相比也更娇嫩。

3—12岁儿童发肤的特点

3岁后儿童进入快速发育时期,户外活动增多,出汗大,肌肤分泌油脂更多,头发也更长更浓密,且易打结毛躁,继续使用婴儿产品无法满足清洁需求。

同时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宝宝会接触到更多外部环境刺激,因此除了清洁还需要更滋润的成分,温和守护娇嫩肌肤以及还不够强韧的发丝。

闪亮上市

定制专属大宝宝的快乐洗浴方案

哈罗闪儿童沐浴洗发露

(覆盆子香型/香蕉香型)

婴儿产品无法满足儿童发肤的清洁需求,而成年人的洗浴用品成分复杂,容易刺激儿童尚在发育中的娇嫩肌肤与秀发。

因此哈罗闪专为3岁以上儿童洗浴而研发,推出了全新的儿童沐浴洗发露(覆盆子香型/香蕉香型),主张用科学的分龄洗护方式,为大宝宝的娇嫩肌肤与头发带来更适合的专业呵护。

01

三重天然滋润配方

清洁的同时呵护娇嫩发肤

大宝宝的洗浴产品既要有适合的清洁力,能洗净汗渍、油脂和污垢;又要同时满足温和滋润发肤的需求。

三重天然滋润--水解牛乳蛋白

哈罗闪独特的核心成分——水解牛乳蛋白,它能温和滋润儿童娇嫩的肌肤,防止水分流失的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保湿肌肤预防干燥。

三重天然滋润--油橄榄精华

优质的天然油橄榄精华不仅能滋润保湿肌肤,还能柔润头皮,柔顺发丝。

三重天然滋润--植物基甘油

配方中还添加了天然植物基甘油成分,帮助儿童肌肤保持细腻,柔滑干枯发丝。

哈罗闪上新 | 分龄洗护,定制专属大宝宝的快乐洗浴方案!

02

果香炫彩 童心萌趣

开启大宝宝的快乐洗浴时光

3岁后的大宝宝活泼好动,不喜欢枯燥又无趣的洗浴过程。要让洗浴时光充满快乐和愉悦,才能让孩子不再抗拒洗澡洗头,让妈妈更轻松。

天然果香--儿童喜欢的香甜气息

哈罗闪精心严选了两种天然果香:覆盆子香型和香蕉香型,都是大宝宝喜欢的香甜气息,让孩子仿佛在飘香果园中畅玩,令洗浴过程充满乐趣;沐浴后,肌肤和发丝间留下淡淡的清新果香,让身心倍感舒适。

炫彩缤纷--专属孩子的一抹亮色

儿童眼中的世界是彩色的,因此哈罗闪选用缤纷颜色包装,给孩子们带来愉悦心情!炫丽的色调也更突出、亮眼,能让孩子一眼就“锁定”自己专属的洗浴用品,避免拿错或用错爸爸妈妈的洗护品。

萌趣卡通--陪伴宝贝的快乐伙伴

哈罗闪吉祥物兔宝宝“闪妮”,是孩子们的好伙伴!有活泼可爱的兔宝宝陪伴,洗浴过程不再枯燥无趣,孩子更愿意主动洗澡洗头。妈妈不用费心催促,助力宝贝自觉养成卫生好习惯。

03

一瓶两用 贴心设计

使用方便省心又省力

孩子3岁后需要逐步培养其动手能力,在幼儿园老师会让孩子们自己洗脸刷牙、收拾饭碗等,在家也可以通过学习洗澡洗头来锻炼自理能力,因此儿童的洗护产品要用起来便利又安全。

一瓶两用--洗头洗澡一次搞定

2合1轻松洗浴,一次搞定洗头和洗澡,省去更换瓶瓶罐罐的繁琐步骤,让孩子的洗浴过程更轻松、便利,妈妈也不用担心孩子用错产品;外出旅行只需带一瓶就能满足肌肤和头发的清洁所需,让出行装备更简便。

泡沫细腻--轻松冲洗省时省力

低泡设计,轻轻揉搓就能打出的细腻泡沫,清水一冲即可轻松、快速的洗净,洗后不残留、不粘腻、不假滑,省时省力且轻松快速的洗浴方式,让孩子更愿意主动参与洗香香。

贴心细节--使用方便又安全

按压泵头包装,更干净卫生,避免开封后周围环境污染,无论是大人帮洗还是孩子自己洗,单手就能轻松取用,方便控制用量,妈妈不用担心孩子过量使用;扁圆的瓶身加上两侧都有防滑颗粒,减少拿取时滑落的风险。

04

权威认证 安全配方

严苛标准安全有保障

儿童洗浴产品的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因为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其肌肤、头发以及头皮毛囊等组织都尚未发育完全,复杂且有风险的成分容易刺激娇嫩的发肤。

获得权威机构的高级别认证

产品在德国权威皮肤测试机构Dermatest进行了为期4周的测试,并获得了高级别的五星级认证。

获得Dermatest 5星级认证,意味着产品通过了严苛的测试程序,并对孩子肌肤温和、友好,肌肤过敏率低,能够给予孩子肌肤更为严谨、安全的呵护。

哈罗闪上新 | 分龄洗护,定制专属大宝宝的快乐洗浴方案!

哈罗闪上新 | 分龄洗护,定制专属大宝宝的快乐洗浴方案!

生产商实验室安全性测试和品质测试

哈罗闪儿童沐浴洗发露(覆盆子香型/香蕉香型)从原材料到其成品,均经过了生产商实验室安全性和质量测试。

符合欧盟及德国法规

符合欧盟和德国严格的洗护用品相关法律法规。

拒绝风险成分 呵护柔嫩发肤

产品中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石蜡油*和硅酮*,将有风险的成分剔除,避免刺激肌肤和损发质,给孩子的秀发和肌肤更安全的呵护。

(*指配方中不添加此种成分)

哈罗闪儿童沐浴洗发露(覆盆子香型/香蕉香型)现已闪亮上市,用科学的专业分龄洗护方式,为3岁以上大宝宝定制专属的快乐洗浴方案,用严谨安全的品质保障呵护孩子发肤健康!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