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特兔童鞋惊艳亮相抖in潮童新势力秀场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20日 16:02来源于:卡特兔
分享:

9月17日,卡特兔惊艳亮相抖in潮童新势力秀场。

由抖in官方发起,联合卡特兔、巴拉巴拉等多个知名童装童鞋品牌,众多明星带娃、潮童爱豆云集杭州天目山,上演了一场属于10后的潮流大秀。

卡特兔成长系列新款童鞋,在现场被10后潮童爱豆集体投票,多位“抖in百万级小网红”穿着卡特兔走秀。

卡特兔童鞋惊艳亮相抖in潮童新势力秀场

T台上个性十足的小模特,背后是2500万穿卡特兔的孩子们,因为自信,他们都在闪闪发光。

卡特兔童鞋惊艳亮相抖in潮童新势力秀场

从他迈出第一步,到站上人生舞台的每一步,跨出勇敢的步伐,总能点燃创造力的高光瞬间。

卡特兔始终用探索者之态,以2.5亿中国儿童足部健康发育成长为基点,不断塑造产品力,专为中国儿童研发出“专业、科学、友好”的成长系列童鞋,为每个阶段的中国儿童提供专属“成长方案”。

卡特兔童鞋惊艳亮相抖in潮童新势力秀场

未来,卡特兔依然坚持“用做食品的标准做童鞋”,从如原材料、工艺、品质、包装等体系化研发设计每一款产品,让健康宝宝鞋走进每个中国家庭。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