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小芽宝宝零辅食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零辅食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9月20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我国食品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早期成熟阶段,未来市场有着较大的容量。米小芽儿童零食一直专注于儿童入口的婴童零辅食的健康与营养,深入研究,注重生产的每一个细节,用上乘的品质征服了众多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心。

米小芽宝宝零辅食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零辅食

米小芽有机米饼,甄选黑龙江有机大米,特别添加大米胚芽粉,有机大米含量95%,配料表纯净,拒绝添加,低温烘焙非油炸,蓬松酥脆,入口易溶,边磨牙边吸口水,缓解“萌牙”不适,安全不卡喉,柳叶外形小手抓握刚刚好。

米小芽宝宝零辅食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零辅食

米小芽鲜脆鳕鱼片,严选南美白对虾,人工剥壳去虾线,非油炸非膨化,添加低聚果糖,特别添加益生元,高蛋白质含量,62%真实虾肉添加,不添加虾味粉,小袋封装,干净卫生。

米小芽宝宝零辅食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零辅食

米小芽小溶豆,鲜果肉原料,多种维生素+钙铁锌,采用德国FD冻干技术,真空冻干营养锁鲜,果味醇香入口即化,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白砂糖、乳化剂、食用盐,特别添加中式食材,2cm趣味星星造型,拿捏更稳,锻炼宝宝手指抓握能力。

米小芽宝宝零辅食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零辅食

米小芽奶酪块,甄选进口干酪,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维生素,形状小巧易抓取,添加低聚果糖和益生菌,采用德国FD冻干技术,-35°真空直冻而成,营养保留高达90%以上,精致小袋分装,干净卫生,方便携带。

如果您有意向了解米小芽品牌,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及时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米小芽品牌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米小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