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氏宝贝 | 怎样才是优秀的NB码纸尿裤?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24日 14:21来源于:舒氏宝贝
分享:

在孕期,几乎所有准妈妈都会为宝宝准备各种各样的出生用品,其中有一样更是少不了的,那就是宝宝的屁粮——纸尿裤。

但面对即将出生的新生儿,准妈妈们知道该准备什么码数吗?该准备多少量?买啥牌子好?等等这些问题都需要准妈妈们提前了解。

大家都应该知道,纸尿裤型号通常分为NB码、S码、M码、L码、XL码几种。而在宝宝刚刚出生时,一般都是使用NB码纸尿裤。

1.何谓NB码纸尿裤?

NB即NewBorn,是新生儿的意思。NB码纸尿裤是专为初生婴儿设计的,也是纸尿裤中的最小码,适用体重在5kg以内的初生儿。

2.更换频率

新生儿宝宝的膀胱尚未发育完全,他们更换纸尿裤的频率要勤快一些,2小时左右换一次,一天约用10-12片。

宝妈们要多留意纸尿裤是否鼓胀,或是否拉粑粑了,若是,就应该马上更换。

3.准备数量

至于说NB码纸尿裤要准备多少片,这要视宝宝的体重而定。

一般来说,NB码纸尿裤的使用时长是半个月到一个月,建议囤货量4-6包便可。若宝宝出生已有4kg以上,建议可适当减少NB纸尿裤的囤货量。

4.怎样才是优秀的NB码纸尿裤?

对于新生儿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来说,纸尿裤属于宝宝每天必备的贴身消耗品,当然要选择质量优良的NB码纸尿裤啦,不然宝宝可要受罪了。

U型凹槽无弹腰设计

相较于其他码数的纸尿裤,NB码纸尿裤没有松紧设计。

舒氏宝贝探索纸尿裤NB码采用U型凹槽无弹腰设计,无弹腰设计让宝妈们不用担心新生儿宝宝腹部承压,可有助帮助宝宝自如地进行腹部呼吸。

且U型凹槽无弹腰设计也很好地避开了宝宝的肚脐部位,避免纸尿裤与新生宝宝肚脐敏感位置产生摩擦,给宝宝贴心呵护。

舒氏宝贝 | 怎样才是优秀的NB码纸尿裤?

抑菌面层

舒氏宝贝探索纸尿裤NB码采用抑菌面层,其抑菌面层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球菌的抑菌率达 99%,强化肌肤屏障,可有效抑制纸尿裤内细菌的滋生,减少对宝宝皮肤的伤害,给宝妈们带来安心。

舒氏宝贝 | 怎样才是优秀的NB码纸尿裤?

△原材料经过检验认证,抑菌率99%

而且面层采用梅花笑脸压花设计,将面料透气孔与压花结合在同一面层内,可减少面层与皮肤接触的面积,增加空气流通,透气性能更好,使宝宝屁屁更干爽舒适。

舒氏宝贝 | 怎样才是优秀的NB码纸尿裤?

△ 舒氏宝贝探索纸尿裤面层

轻薄芯体

舒氏宝贝探索纸尿裤NB码坚持“轻薄原则”,纸尿裤整体厚度仅为2mm,薄得刚刚好。

而且采用双水刺芯体,由锁水强劲的住友SAP与通流性好的触媒SAP形成黄金配比,能瞬间及时锁住尿液,不断层不起坨,保证了纸尿裤的柔、干、透等特点,更是做到了轻薄且不易变形,一片舒适告别闷热感。

舒氏宝贝 | 怎样才是优秀的NB码纸尿裤?

关于NB码纸尿裤的一些事儿,各位宝妈和准妈妈们都了解吗?对于新生儿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来说,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很重要,宝妈们要选择适合宝宝、性能优、且质量合格正规生产的纸尿裤。另外,做好日常护理工作也很重要哦。

舒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