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皇氏巴马益生菌产品深加工基地投产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30日 11:12来源于:皇氏乳业
分享:

9月28日上午,皇氏巴马益生菌产品深加工基地投产启动仪式在巴马县六一创业园区隆重举行。此次仪式得到各级领导和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有幸邀请到巴马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委、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田寒露主持活动,自治区工信厅食品工业处副处长张体泽,巴马瑶族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彩梅,巴马投资集团董事长索邦里,皇氏集团副董事长何海晏,副总裁谢秉锵,集团副总裁、乳业集团总经理王鹤飞,集团监事会主席、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巴马益生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爱萍,总经理许继鵾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参与剪彩启动产线,广西工投等合作单位代表受邀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个非凡时刻。

皇氏巴马益生菌产品深加工基地投产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在巴马六一创业园区内,到处洋溢着隆重、喜庆的氛围。随着主持人田常务宣布皇氏巴马益生菌产品深加工基地投产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场用最热烈的掌声引爆了现场热潮。

随后,巴马益生菌科技有限公司许继鵾总经理向各位来宾对加工基地项目作介绍。许总首先感谢巴马县各级领导、皇氏集团领导、乳业集团领导以及广大合作方对加工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随后对基地未来的发展与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许总表示,巴马益生菌公司将致力于将巴马的益生菌资源与应用研发成果推向世界,力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真正实现向国内外传播巴马的健康、长寿文化。

罗彩梅主席在致辞时表示,皇氏巴马益生菌产品深加工基地正式投产,极大地解决了巴马县大健康产业发展紧缺的问题,同时构建广西长寿资源及益生菌研究的大健康产业平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对进一步优化巴马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加速形成助推巴马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罗主席提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培育壮大企业,确保企业增产增收,为促进巴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海晏副董事长致辞时表示,基地的正式投产,标志着集团对“民族菌”的探索与应用即将迈向新高度,将提升集团在整个乳品市场的竞争力,有力推动集团“百亿乳企”战略的快速实施。何董强调,在各级领导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关怀下,公司必能在长寿之乡巴马,坚守“民族菌”的宏伟使命,在自主创新的益生菌核心技术和产业化应用领域里乘风破浪、奋勇前进,助力巴马经济加速腾飞!

最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主要领导们为基地启动剪彩,他们手执金剪,为皇氏巴马益生菌产品深加工基地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在与会嘉宾的掌声中,皇氏巴马益生菌产品深加工基地投产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仪式结束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宾们参观了皇氏巴马益生菌产品深加工基地产品生产线和员工办公环境,大家对巴马益生菌公司未来在巴马的发展均表示极大的期待。

巴马益生菌乳制品生产基地位于巴马县六一创业园区,主要生产液体乳制品(酸奶)和益生菌乳饮料,包含4条灌装线,10个以上产品,年产量可达1万吨,满产后预计2023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间接产值可达1亿元,带动就业200人以上,通过本地益生菌及其发酵剂在乳品上的应用,带动巴马本地发酵乳、乳饮料等相关产业发展,实现巴马高端标志性益生菌乳制品的推广与销售,从而提升本地工业科技水平与产品的科技含量。

未来,巴马益生菌公司将不负众望,在坚守“民族菌”宏伟使命的同时,助力巴马经济加速腾飞!

皇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