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22首届母婴健康产业发展峰会顺利召开,喜安智成战略合作单位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09日 14:35来源于:喜安智
分享:

9月23日,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第十次理事代表大会暨首届湾区母婴健康产业发展峰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顺利召开。相关领导、医学专家、企业、媒体代表等共约360余人参加盛会。喜安智荣获战略合作单位(银牌)。

理事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主持。大会同期召开了首届湾区母婴健康产业发展峰会。

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广东省保健协会首席专家,原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原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黄小玲出席并致辞。她谈到: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母婴健康产业已成为国家人口增长战略的重要保障,充分认识母婴健康的产业特点和发展趋势,关乎国家战略和民族兴旺。举办首届湾区母婴健康产业发展峰会,顺应时代发展,符合国家战略要求,对建设“幸福广东”,实现“健康中国”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全面开放三孩的背景下,母婴群体消费意识逐渐前置,市场消费潜力不断被开发,峰会邀请到了一众母婴行业头部专家,以报告+圆桌会形式,对《产后康复新趋势》、《Z时代母婴机构创新发展》等议题深入探讨母婴生态新布局。

协会领导为大力支持峰会活动的企业颁发首届湾区母婴健康产业发展峰会战略合作单位(金牌、银牌、铜牌)。喜安智作为湾区为数不多的婴配粉品牌,荣获了战略合作单位银牌。

2022首届母婴健康产业发展峰会顺利召开,喜安智成战略合作单位

喜安智作为海王大健康产品的产业链重要战略布局和母婴健康的载体。依托海王研究院高水准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博士后工作站等高新研发力量的支持,行业内发出“关注消化吸收,更好营养守护”的倡议。

产品是喜安智支持母婴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石,为了让宝宝享受到更好的营养。配方上,喜安智对奶粉配方进行科学配比,增加小分子蛋白(部分水解蛋白、乳清蛋白)和小颗粒脂肪(OPO、MCT)以及益生菌、益生元等对更有利宝宝肠胃吸收的营养物质。技术上,采用了先进的智创SAMRTMSD即溶易吸科技,保留营养物质的完整性和活性的同时,让奶粉颗粒更均匀,跟蓬松,在37°C的常温水中更好更快溶解。

未来,喜安智将继续紧跟广东省保健协会加快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步伐,与湾区同行一起勠力同心建设“幸福广东”。

喜安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