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星美羚:拒绝“双标” 认准“三同”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09日 15:08来源于:红星美羚
分享:

近期,某品牌酱油国际国内产品“双标”一事备受关注。有网友爆料:称国内售卖的某品牌酱油含食品添加剂,而国外售卖的零添加,认为其产品生产是“双标”。国内国外不一样,让人很不是滋味。

此事再度引发食品安全的话题。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备受关注。

如何把控食品安全?红星美羚始终认为,没有一产的安全,就没有食品的安全。

红星美羚:拒绝“双标” 认准“三同”

作为食品企业又是特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红星美羚建立了完善的奶山羊全产业链,育好地、种好草、养好羊,生产活性好羊奶,从最源头的土壤培育、牧草种植、奶山羊育种和养殖开始,夯实奶源基础;继而在全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发力,做到奶源、生产、销售服务的全程安全可控。

三同产品认证 出口与内销“同线同标同质”

纯鲜羊乳生产、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活性营养的美羚羊奶粉,在受到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同时,获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三同产品、有机产品等权威认证。

什么是“三同产品”?是指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国内及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

红星美羚:拒绝“双标” 认准“三同”

对于消费者来说,“三同”的上线将会改善消费品质,满足国内中高端需求。消费者即便不出国门,也可以买到与国际市场同样优质的产品。

美羚羊奶粉连续多年出口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2016年,美羚羊奶粉获得三同产品认证。

红星美羚:拒绝“双标” 认准“三同”

红星美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