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再次获得权威认可!飞鹤荣获首届黑龙江省专利奖银奖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11日 10:46来源于:飞鹤奶粉
分享:

近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飞鹤“一种富含多种乳磷脂的婴儿配方乳粉”专利被授予黑龙江省专利银奖。作为唯一入选的乳制品企业,飞鹤从一众科研院所中脱颖而出,其强大的科研实力也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再次获得权威认可!飞鹤荣获首届黑龙江省专利奖银奖

黑龙江省专利奖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设立的省级表彰项目,旨在表彰那些专利质量高、技术先进性强、经济效益好、社会影响力大的高价值发明专利。该奖项每5年表彰一次,此次为首届表彰。

国产婴配粉龙头企业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此次获奖的“一种富含多种乳磷脂的婴儿配方乳粉”专利,即飞鹤在母乳研究领域取得的又一阶段性科研成果。据了解,乳磷脂是母乳中继DHA之后发现的又一脑部营养元素,能够帮助宝宝脑部发育。这项成果将让飞鹤婴配粉更贴近中国母源黄金标准,从而为中国宝宝提供“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奶粉。

值得一提的是,飞鹤一直以来在研发创新上坚持做长期、战略性规划和投入,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能力建设。据了解,近五年来,飞鹤研发人员参与的专著和发表的文章达到104篇,获得科技进步奖项及参与重要专项11项,累计拥有成果授权专利252项。

未来,飞鹤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飞鹤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