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天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笨笨熊有招!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12日 14:29来源于:笨笨熊
分享:

秋冬天气候逐渐干燥起来,人体肌肤的水分变得容易流失,爸爸妈妈们通常会给自己的皮肤进行补水保湿,避免皮肤干燥起皮等问题的产生。比起已经建立起稳固皮肤屏障的成年人来说,宝宝娇嫩的皮肤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然而幼小的宝宝还没有自主的护肤意识,往往出现小的肌肤问题时很容易被大人忽略,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提前给宝宝的肌肤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更多肌肤问题的发生。

宝宝补水误区

当发现宝宝肌肤干燥时,有些爸爸妈妈可能会陷入这样的误区,认为只要给宝宝多洗脸,多洗澡,让宝宝的肌肤多接触水,就可以帮助宝宝的肌肤保持水嫩的状态,其实在给宝宝洗脸时,宝宝肌肤是水嫩嫩的,可是洗完脸之后随着水分的蒸发,宝宝肌肤中的水分也会被蒸发,肌肤反而变得更干燥,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掌握科学的宝宝肌肤护理方法。

一、使用宝宝专用补水霜

婴幼儿的皮肤角质层尚未发育成熟,真皮和纤维组织较薄,皮肤非常敏感,抵抗干燥环境的能力比较弱。可以使用宝宝专用护肤品,其中含天然滋润成分的宝宝面霜拥有大量保湿因子,能够有效滋润宝宝的皮肤,带给宝宝持久的保湿效果。

笨笨熊洋甘菊补水霜】

质地轻,油分低,透明啫喱状,补水保湿,针对敏感肌肤,抗敏舒敏。

秋冬天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笨笨熊有招!

二、给宝宝多喝水

每天给宝宝喝充足的白开水,这不仅可以补充宝宝在干燥环境中的水分流失,还能促进宝宝血液循环,调节水和电解质平衡等多种功效。适当给婴幼多吃新鲜蔬菜及去燥含水分较多的水果或富含维生素A、B2的食物,也能达到润燥的目的。

三、给宝宝用温和的洗护用品

给婴幼儿洗澡用温水,忌用碱性大的肥皂、香皂和浴液,避免刺激,应为婴幼儿选用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的低泡沫洗发沐浴产品。

秋冬天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笨笨熊有招!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