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起湿疹痱子怎么办 小玩铍婴童洗护用品很不错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10月12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益于母婴市场消费升级、品类创新及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我国母婴洗护市场规模持续稳定增长。小玩铍洗护用品,成份天然温和呵护,专业专注婴幼儿护肤品牌。

宝宝起湿疹痱子怎么办 小玩铍婴童洗护用品很不错

小玩铍山茶油pp膏,根据宝宝娇嫩肌肤所研发设计的专业护肤产品,精选天然草本原料,富含山茶油精华,安全健康,温和滋润,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份,妈妈们可放心选择,它可以帮助舒缓宝宝红屁屁问题,隔离便尿、摩擦泛红等均可适用,配方科学,滋润保湿,天然护臀,健康好用,妈妈更信赖!

宝宝起湿疹痱子怎么办 小玩铍婴童洗护用品很不错

小玩铍宝宝玉米爽身粉,甄选天然植物并萃取精华,如野菊花、金银花等等,搭配着上等玉米淀粉调配而成,采用特殊的工艺技术研磨成粉,粉质细腻无刺激,绝不含有香精、色素、精油、酒精、滑石粉等有害物质,帮助宝宝舒缓皮肤、吸湿祛痱。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小玩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