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一行到田东县皇氏奶业示范区调研走访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13日 10:36来源于:皇氏
分享:

为加快产业发展升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0月11日下午,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率队到田东县皇氏奶业示范区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皇氏乳业集团副总经理石爱萍、皇氏乳业集团畜牧总监张振东现场热情接待并对示范区情况进行介绍讲解。

调研组在示范区先后参观了文化长廊、奶牛养殖区与挤奶区,在畜牧总监张振东和基地管理人员的详细介绍下,调研组对田东奶业示范区奶牛养殖规模化、科学化、智能化和现代化程度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现场高标准、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和养殖模式赞扬不已。

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一行到田东县皇氏奶业示范区调研走访

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一行到田东县皇氏奶业示范区调研走访

在调研过程中,皇氏乳业集团石爱萍副总经理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田东皇氏奶业示范区的生产经营情况,石总表示,随着田东牧场新西兰进口奶牛陆续产犊和各项设施的完善,今年8月26日,60位转盘式全自动挤奶机启动投产,皇氏乳业优质奶正式进入生产阶段,开启了当地奶业振兴的新征程。作为广西乳制品产业龙头企业,皇氏集团在深入推进一二三产融合的进程中, 以产业带动农民增收,以实际行动巩固扶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田东县皇氏奶业示范区的建成投产,也将有力带动当地农村特色产业发展。调研组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企业提出的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阻碍给予分析与指导。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环境优良、奶牛优秀和奶品优质的示范区给予充分肯定,葛国科市长强调,田东县皇氏奶业示范区作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对于发挥当地资源优势,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皇氏应坚定发展信心,树立良好品质典范,维护乳业生态,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田东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对于示范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政府将尽全力协调解决,助力示范区做大做强,推动田东特色农业发展,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皇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