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换季宝宝肌肤问题怎么办 家庭御医专注于宝宝肌肤健康护理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10月15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马上来临,换季期宝宝肌肤敏感脆弱,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一些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家庭御医传承2000年中草药文明,遵循中医传统理论,选取特级品质的中草药材,严格按照药品GMP规范,让全球所有家庭都能享受到专业级母婴贴心护理。

换季宝宝肌肤问题怎么办 家庭御医专注于宝宝肌肤健康护理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不添加酒精、色素、甲醛、精油等,拒绝任何对宝宝有害的化学物质,天然无毒的科学配方即便误食也没有任何伤害,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透明清香不易堵塞毛孔,0激素的无色水凝胶制剂快速吸收,有效抵抗外界细菌的入侵,保持肌肤的光泽水润并修护受损的肌肤细胞,让宝宝安心入眠,远离湿疹。

换季宝宝肌肤问题怎么办 家庭御医专注于宝宝肌肤健康护理

家庭御医紫草原液,草本萃取液体,是 精华的木本,浓度纯粹。比较适用干燥性湿疹,能够全身使用涂抹。对于冬季幼儿红屁屁有着很好的缓解,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