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疑含白色塑料片,美国雀巢召回一款巧克力夹心曲奇!未涉及中国市场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26日 11:52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10月25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发布召回通报称,美国雀巢正在自愿性召回一款巧克力夹心曲奇,因为产品可能存在白色塑料片。对此,雀巢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该产品不涉及中国市场。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信息显示,虽然没有疾病或受伤的报告,但在少数消费者就这一问题与美国雀巢公司联系后,雀巢立即采取了行动,以示谨慎。可能购买了问题产品的消费者,不应食用该产品,应将该产品退回给零售商,以获得更换或退款。

本次自愿性召回仅涉及2022年6月至9月期间生产的上述产品,这些产品在美国大陆和波多黎各销售。新京报记者查询雀巢天猫官方旗舰店,其产品不包含巧克力夹心曲奇产品。

新京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