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完达山乳业荣获首届省专利奖,领先创新科技实力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28日 10:34来源于:华创说母婴
分享:

近日,完达山乳业凭借独创工艺研制的异形包装罐——“包装罐(奶瓶形)”,荣膺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优秀奖”。

完达山乳业荣获首届省专利奖,领先创新科技实力

“包装罐(奶瓶形)”的罐子全部采用了进口基材,将罐壁增厚,配合独创工艺增强负压能力,以达到更好地保护罐内的每一克奶粉的目的。同时,奶粉罐盖子锁紧罐口的专利设计,大大降低罐内外空气流通,轻轻按压推动即可开盖。其次,罐内的易撕盖也进行了升级,增加刮平板的设计,在每次盛取奶粉后轻轻刮平,能够使每勺奶粉的量取克数更加准确。最后,罐型的设计进行了更符合人体力学的设计,罐体颈部内凹设计,使用更加便捷,尽可能满足妈妈们单手可握的需求。

华创说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