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好尿裤,匠心造 | 卡布8款产品荣获“匠心产品”认证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28日 14:00来源于:卡布
分享:

10月26日,经过团体标准《匠心产品 卫生用品》(T/CTAPI 003—2022)以及GK95-A/0《匠心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严格认证,卡布旗下8款产品荣获“匠心产品”认证,并收到证书。

好尿裤,匠心造 | 卡布8款产品荣获“匠心产品”认证

根据官方定义,“匠心产品”是指以工匠精神制造,品质更卓越,使用更安全,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消费升级需求的环境友好型产品。据了解,团体标准《匠心产品 卫生用品》(T/CTAPI 003—2022)是由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国内多家生活用纸、卫生用品行业代表性企业、知名电商平台等共同起草完成,对产品的生产环境、原材料卫生要求、内在质量、外观质量以及卫生指标等多项关键指标作出了严格的规定,使用“产品检测 + 获证后监督“的认证模式,帮助消费者容易选到更高品质、更加安全的产品。

好尿裤,匠心造 | 卡布8款产品荣获“匠心产品”认证

此次旗下8款产品一举获得“匠心产品”认证,让卡布倍感骄傲的同时,也充分说明了业界对“卡布制造”的认可与信任,更加坚定了卡布在一次性护理用品行业坚持匠心,向着高效化、品质化道路走下去的信心与决心。未来卡布将持续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严格执行“匠心产品”系列的团体标准,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发展道路,打造出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

卡布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