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提升品质、赋能渠道 1.6亿资金大手笔投放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1月03日 10:33来源于:五谷君
分享: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升级,年轻宝妈更注重品质,对宝宝奶粉的选择更是精益求精,国内高端奶粉、超高端奶粉市场份额大幅增加,高端奶粉在婴幼儿奶粉占比中逐年提高。这不仅仅是市场的需求,更是品牌升级的机遇,圣元针对市场变化,积极求变,引进法国先进的技术和奶源,并在法国建厂,从奶源做起,让品质得到了根本性的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

圣元提升品质、赋能渠道  1.6亿资金大手笔投放

远赴法国建厂,从根本上提升产品品质

用品质去说服市场,打动消费者,这是圣元多年来一直坚持做的,为了从根本上提升品质,圣元在法国建立卡莱梦工厂,直取当地优质奶源。

据悉,圣元法国工厂建在布列塔尼半岛,这里位于法国西部,三面临海,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温度11℃,牧草可生长春夏秋三季,所以奶牛有270天以上可以吃到新鲜牧草,而且法国属于家族牧场,是家族事业,对于牧场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体系,每头奶牛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定时体检,而且奶牛坚决杜绝使用催奶剂,牛奶质量检测符合欧盟标准。

更为重要的是,欧盟有着目前世界上最为完善的乳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而欧盟中法国的标准更加严格,所以法国的奶源无论是品质和质检都让人放心。

除了奶源有保障之外,圣元在法国拥有世界最大的婴儿奶粉单体工厂,年产可达10万吨,工厂拥有全球一流的技术,完善的零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从鲜奶收集到验收调配,从干燥塔喷雾干燥到装罐装箱,工厂内很少有工人在一线操作,全部由机器完成,这样避免了因人工因素造成的产品不合格。而高端奶粉最为考验的就是奶源和技术,除此之外,卡莱有着历史悠久的乳酪文化,是法国最重要的白奶酪产区,可以为圣元提供优质的乳清。

加强渠道建设,圣元1.6亿资金大手笔投放

这是一个开放共赢的时代,与其自己去做全产业,还不如去寻求优质的合作伙伴,早在2018年,圣元便重视渠道发展,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表示,“全产业很美好,但是做不到,自己去开店销售无法跟渠道商相比,精力也达不到。圣元是一家以产业为基础的营销公司,未来圣元公司要做的是搭建一个产业平台,不仅做好上游的整合,也要大家围绕这个平台去发展,可以利益分享、荣誉共享,这也是圣元最核心的战略。”

圣元提升品质、赋能渠道  1.6亿资金大手笔投放

这几年圣元的渠道建设越来越完善,渠道网络覆盖越来越广泛,然而圣元并不满足于此,自10月以来,重金投入1.6亿资金为渠道加码。同时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在即将到来的11月,凡购买过法版优博900g的消费者,前往指定门店,扫描门店二维码,输入相关信息支付复购押金后,即可免费获得900g奶粉1听。

另外,法版优博58额外投入三个百万,100万市场开拓基金,100万门店铺市激励,100万动销大会支持,圣元追求的不是独赢,而是共赢!

品质消费时代,品牌建设至关重要,中国奶粉品牌想要走得更远,做高端产品是必经之路,圣元是最早洞悉市场需求变化的国内乳企之一,所以能以最快速度作出调整,布局法国奶源,在法国建厂,从源头上改善品质,在在奶粉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先机优势,并逐渐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五谷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