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母婴品牌i-baby荣登毕马威第二届新国货50榜单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1月03日 11:10来源于:i-baby
分享:

在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消费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新国货品牌符合消费升级趋势,同时借力中国强大的经济基础,在新市场新机遇的背景下实现了快速跃迁。

母婴品牌i-baby荣登毕马威第二届新国货50榜单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夕,毕马威在上海举办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发布会。

中国国货母婴品牌i-baby荣登毕马威第二届新国货50榜单——赛道特别奖。

发布会现场

母婴品牌i-baby荣登毕马威第二届新国货50榜单

据了解,本次榜单首次引入可持续发展评估体系,旨在更好地助力消费领域企业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深入探究国货品牌在ESG领域的价值与前沿经验。

10月27日,上海市各界领导、投资界权威人士及消费行业资深专家等莅临,i-baby创始人王耀民先生有幸受邀出席发布会,现场举行了荣誉铭牌和证书的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消费品行业未来创新发展路径。

随着以国货为代表的新消费时代的到来,i-baby未来将继续深耕细分市场,从宝宝真实生长过程中洞察发育需求,将产品功能细分,针对不同宝宝分龄、分阶、分场景提供健康成长的解决方案。

i-baby始终秉承“better for baby”的品牌理念,坚持“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产品观,以”科技创新 X 创意设计”为设计理念,融合东方传统育儿文化和西方现代儿婴理念,多年来通过匠心打磨产品,升级服务与体验,传递妈妈的温度,我们希望打造让中国宝宝睡得安心、妈妈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书写儿童科技睡眠领域的国货之光。

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