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甄育婴童零辅食品牌成功签约温州张总 2023年婴童零辅食大趋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1月03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传统家长概念中,婴童零辅食完全不需要外购,自己就可以制作。但随着90-95后家长的涌现,他们认为:自己制作的零辅食,营养配比不科学,并不能助力孩子们的成长。专业、健康的零辅食,可以说是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日前,甄育婴童零辅食顺利通过婴童品牌网签约温州张总,在这里恭祝张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甄育婴童零辅食品牌成功签约温州张总  2023年婴童零辅食大趋势

在当前的市场中,专业的零辅食要比婴配粉的利润空间大很多。传统母婴店都是以婴配粉和纸尿裤为支撑,但当前如果你还是这个思维那可就错了。婴配粉这几年的利润空间被无限压缩,只能说是刚需,但并不能够为母婴店带来多少利润,同时母婴店还必须要备货。当然,纸尿裤也同样如此。

甄育婴童零辅食品牌成功签约温州张总  2023年婴童零辅食大趋势

渠道商想要收割财富,自然要想一想:当前什么品项更好经营,利润空间大。随着这两年的发展,婴童零辅食领域备受关注。成功吸引一大批渠道商的加码!

甄育婴童零辅食品牌成功签约温州张总  2023年婴童零辅食大趋势

甄育婴幼儿辅食系列包括婴幼儿小馒头、饼干、炭烧棒、蔬菜面、溶豆豆、水果豆等,甄育产品精选优质原材料,经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食品安全机构认证,安全、营养、健康,为婴幼儿打造营养均衡的辅食产品。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批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给甄育零辅食品牌留言!

甄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