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比高儿童奶粉“DKCB”骨营养配方天花板来啦!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1月05日 13:38来源于:欧比高
分享:

孩子长高需要足够的钙,而仅仅只是补钙是远远不够的!

欧比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针对孩子3~15岁生长发育阶段的黄金时期,为孩子充分补足骨能量,“DKCB”骨营养配方来啦!

“DKCB”是指维生素D、维生素K2、CBP(初乳碱性蛋白)、Bonepep(水解蛋黄粉)营养组合。

欧比高儿童奶粉“DKCB”骨营养配方天花板来啦!

目前市场上,儿童奶粉系列中维生素D、维生素K2、CBP、Bonepep基本都是以单一形式作为骨骼成长营养物质被应用,而同时将四种骨骼成长营养组合起来的产品则非常稀少。

维生素D:骨骼“加油站”,促进钙吸收

钙是人体的必需元素之一,参与血液凝固、神经冲动的传递、激素的分泌等一系列生理功能,是骨骼重要组成部分,对维持骨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适当的补充钙能够保持骨骼和牙齿坚硬,预防骨质疏松。

维生素D促进钙、磷在小肠中的吸收,可以帮助孩子生长发育,促进儿童牙齿骨骼的健康。

维生素K2:骨骼“建筑师”,引钙入骨

维生素K2被称为“血管的清道夫”,骨骼的“建筑师”。维生素K2将钙从血液中引入骨骼中,使骨骼充分吸收钙元素,真正做到引钙入骨。其次,维生素K2生成的骨蛋白质,与钙共同生成骨质可以增加骨密度,预防骨折发生。

初乳碱性蛋白(CBP):锁钙入骨,促进骨骼生长

欧比高儿童奶粉“DKCB”骨营养配方天花板来啦!

初乳碱性蛋白又称CBP,提取自牛初乳,仅能萃取出万分之四。可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能协调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保持两者的动态平衡,促进骨骼生长,修复骨质;同时对骨密度,骨硬度及骨长度作用。

它与前两者的关系是,维生素D把钙输送到血液里,维生素K2将钙从血液中引入骨骼中,再由CBP把钙锁进到骨骼里,三者结合,更有利于儿童对钙的吸收效率,更好地促进骨骼生长。

水解蛋黄粉(Bonepep):激活骨骼自身的原动力,转钙成骨

水解蛋黄粉(Bonepep)是提取自鸡蛋黄的一种功能性物质,可以增加成骨细胞数量并促进骨骼和牙齿的生成;激活骨骼自身的原动力、促进骨骼的伸长;促进骨骼的钙质沉结,强化骨骼的韧性;抑制破骨细胞的生长,维持骨骼成分的平衡。

欧比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