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高原之宝牦牛婴幼儿奶粉基地二期工程如火如荼进行中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1月10日 10:32来源于:高原之宝
分享:

自今年8月29日开工以来,青藏高原世界牦牛奶婴幼儿奶粉基地项目二期工程在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扶贫产业园区顺利开展建设,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高原之宝牦牛婴幼儿奶粉基地二期工程如火如荼进行中

整个项目分三期建设,预计总投资规模4.5亿元,一期已在县城内建成投产;本次在建工程为二期工程,年产能3000吨;三期工程正在规划中。

在建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2182.42平方米,包括生产车间、办公楼、展厅、专家楼、宿舍楼、食堂、锅炉房、危化品库、消防水泵房、辅助用房、门卫等。二期工程建设工期预计24个月,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建成后将解决就业人数约800人。
高原之宝自2005年在若尔盖县成立以来,秉持“发展牦牛乳业,造福百万牧民”的宗旨,始终坚持“公司+基地+专业组织+牧户”的发展模式,带动1000多户牧民群众增收,每年为农牧民提供150余个就业岗位,贡献税收300余万元。

青藏高原世界牦牛奶婴幼儿奶粉基地项目正稳步推进,高原之宝将全力协同相关部门及单位,一方面,全力抓好老厂区生产销售;另一方面,竭诚合作,全力推进新厂区建设,力争以最快速度达产创收。发展牦牛乳业,造福百万牧民,为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高原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