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国控星鲨代表福建老字号企业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1月11日 10:42来源于:星鲨
分享:

2022年11月5日-10日,为期6天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绝大多数大型国际展会延期或取消,进博会这抹来自中国的亮色如期而至,全球瞩目。今年的进博会,也格外受人瞩目,并呈现出诸多新气象。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星鲨)作为本届“福建老字号”的优秀企业之一,在福建省商务厅的组织邀请下精彩亮相“福建老字号”展馆。

国控星鲨代表福建老字号企业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展会精彩

作为老字号创新的先行者,星鲨品牌踏国潮之浪,向世界展示国货品牌之光。本次借助进博会这样一个产业相融、创意互促、规则互鉴的国际大平台,国控星鲨携维生素D滴剂系列、维生素AD滴剂系列、鱼肝油乳系列、维生素E系列、三维亚铁、扑感敏等拳头产品,以独特的“星鲨元素”展陈设计,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参观者的目光。

国控星鲨代表福建老字号企业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企业发展

国控星鲨的前身是厦门市首家国营工厂--厦门鱼肝油厂,成立于1952年。星鲨牌乳白鱼肝油作为国控星鲨的明星产品,曾风靡全国、家喻户晓,承载了无数消费者的儿时记忆,伴随着星鲨成长壮大,见证了星鲨70周年的历史变迁。加入国药集团后,星鲨开启了跨越式的发展新篇章,公司秉承“护佑生命 关爱健康”的企业理念,以打造国药集团大健康产业基地为愿景,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和国药控股的发展战略指导下,开启了向营养健康产业的转型发展道路。

近年来,国控星鲨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专注于产品研发、药品注册及产品重大工艺攻关并取得丰硕成果。国控星鲨的战略产品星鲨维生素D滴剂,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临床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了90%以上。同时星鲨D也获得了学界及行业的充分认可,公司与中华医学会合作编写的维生素D与临床教材成为了维生素D临床应用的学术指南。国控星鲨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多年荣登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维生素与矿物质类”第一名。2018-2021年星鲨维生素D滴剂超越钙尔奇D、善存、郎迪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成为了中国维生素制剂医药及大健康领域的领跑者。

东方之约,全球之益。行至第五届的进博会,是中国坚定推进对外开放和外贸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世界分享“中国机遇”的窗口与平台。展会期间,福建馆充分展现福建产业特色和老字号文化魅力,促进老字号企业商贸交流及合作。国控星鲨作为福建老字号优秀代表之一,始终致力于传承与创新,坚守品质承诺,不断满足市场瞬息万变的多元化需求,在匠心传承与创新变革中,展示“国药精神”、讲好新时代“国药故事”。

未来,国控星鲨将持续聚焦国人营养需求,以呵护全家健康为使命,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全力加大健康产品的开发力度,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更强大的产品矩阵与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星鲨品牌的影响力,为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星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