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亨利婴童营养素喜签合肥陈总 凝胶糖果、蛋白粉、益生菌诚邀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1月11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营养素能够比较好的呵护他们健康成长,而作为婴童营养品市场来说,这几年在消费群更迭以及消费结构变化的促进下,也以最快的速度在发展。日前,元亨利婴童营养素通过婴童品牌网顺利签约来自合肥的陈总。在这里恭祝老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元亨利婴童营养素喜签合肥陈总  凝胶糖果、蛋白粉、益生菌诚邀代理

安徽致真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元亨利运营公司,它是一下专业的大健康产品运用企业,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产品营销方案,并且拥有专业的终端动销团队,能够为动销提供比较好的服务,助力终端销售突破。

元亨利婴童营养素喜签合肥陈总  凝胶糖果、蛋白粉、益生菌诚邀代理

企业拥有6万平方的1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基地,保健批文也是增加到50个以上,能够保证产品质量。同时,也可以承接大批量的OEM以及ODM订单等等。

元亨利婴童营养素喜签合肥陈总  凝胶糖果、蛋白粉、益生菌诚邀代理

元亨利现在拥有多款凝胶糖果系列产品、蛋白粉系列产品与益生菌等等。能够比较好的满足终端铺货,同时也可以让家长放心购买。如有意向了解合作相关事项,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元亨利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