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辅食市场高速发展 小毛豆婴童辅食只为宝宝安全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11月16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国民营养计划的出台,我国婴幼儿辅食产业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从市场趋势来看,巨大的消费需求将继续推动产业规模以保持快速增长,同时也会吸引国际大牌的不断涌入,未来国内辅食市场的竞争必然加剧。

可在当下,国内婴儿辅食市场却是乱象丛生。乱象一,婴幼儿辅食高糖高盐问题频出由于婴幼儿属于生长发育初期,喂养应以清淡、少糖少盐为主,但是很多声称是婴幼儿辅食的产品都存在于高糖高盐的现象,甚至有些部分产品含盐量高的惊人。

乱象二,产品并未执行婴幼儿辅食专用标准。婴幼儿辅食属于特殊膳食食品类别,并已出台有三大标准,但少有婴幼儿辅食产品执行应付专用标准,大多数都是执行该品类产品通用的国家标准或是行业标准。

继后续可多事件爆发后,辅食行业整顿信号发射,加上新标准出台,大多数米粉被清扫猪市场。那么在这场新政大考中,辅食企业又该如何寻找出路?

首先,标准化。作为婴幼儿辅食食品生产企业,应当严格执行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规定,严格把控食品添加剂和营养强化剂的使用量,不得超范围、超限量的使用。

其次,创新性。借鉴国际品牌配方经验的基础上,增加科技含量,有针对性的研发中国婴儿专用的辅食产品,发挥本地优势,增强消耗,服务有望在婴儿产业迈向成熟的进程中拓展出属于自己的市场空间。

最后,我们不得不反思,为何国产辅食品牌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上亿的企业?无疑是品牌拉力及营销执行力不到位。柏林墙好推吗?其实很难,但总要有人去往一个方向去使劲,于是墙塌了,人性就解放了,良知就出现了,辅食行业也如此。

婴幼儿辅食市场高速发展 小毛豆婴童辅食只为宝宝安全

婴幼儿辅食市场高速发展 小毛豆婴童辅食只为宝宝安全

婴幼儿辅食市场高速发展 小毛豆婴童辅食只为宝宝安全

婴幼儿辅食市场高速发展 小毛豆婴童辅食只为宝宝安全

小毛豆,一直专注于婴童养护领域知名品牌,始终坚持"快乐与健康"同行,致力于成为孩子们"快乐的伙伴"和"健康的伙伴"。同时小毛豆用品质打动消费者,全心全意地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健康的产品。

所以如果您有意向了解小毛豆品牌,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及时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小毛豆品牌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