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圆满落幕,美卡熊独特口溶膜剂型惊艳众人!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1月18日 11:15来源于:美卡熊
分享:

2022年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超过28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带着大量全球首发、亚洲首展、中国首秀的新品集中亮相,数量超过上届,回头率近90%。

第五届进博会圆满落幕,美卡熊独特口溶膜剂型惊艳众人!

美卡熊作为二代营养素开创者,再次受邀参展,携新品蓓维多果蔬口膜片亮相展会现场,独特口溶膜剂型营养品惊艳众人!

11月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的致辞。在5次进博会上,“开放”是习近平主席一以贯之强调的关键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

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在第五届进博会场馆,一场场洽谈、一次次签约,开放春风扑面而来,进博会溢出效应持续扩大,发展动能激越澎湃。

第五届进博会圆满落幕,美卡熊独特口溶膜剂型惊艳众人!

美卡熊自2019年入驻中国市场以来,带着独特的口溶膜剂型营养品强势参展国内诸多行业大型展会,也从进博会的“头回客”变为“回头客”再到“常驻客”。从最初的三款经典口溶膜益生菌片,到升级为九款二代营养素口溶膜营养品,再到前不久推出的LOVE“爱贝立”系列调理型营养品上线,美卡熊一直给中国营养品市场带来颠覆传统的营养新体验!

美卡熊韩国工厂是一家专门从事药品和食品口服溶解膜的全球性制药公司,一直在不断开发新的口服溶解膜剂型及其具有专利的创新技术生产线。工厂设立的R&D中心致力于开发口腔溶解片新产品,独创铸造生产方式,比现有生产方式,具有更强的竞争力。铸造生产与现有的roll生产方式相比,大大提高并改善产品的质量和量率,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生产技术。

美卡熊韩国工厂拥有造价1亿元的ODF口溶膜全自动生产智能化新设备主机,通过创新ODF核心技术,采用天然植物萃取,以最小800道尔顿小分子营养素再对ODF工艺进行生产加工,成为二代营养素的开创者,致力打造高品质口溶膜剂型营养品。

美卡熊以韩国工厂为生产基地,根据中国区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研发,此次新系列产品选用了中方优质原料,遵循中医药食同源理念,采用科学复合配方,研发出LOVE“爱贝立”系列调理型口溶膜营养品。

未来美卡熊还将持续完善产品线,以137项国内外专利为基石,以中国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研发,定制化生产适销中国市场的产品,拓展全家营养、儿童全面营养及宠物营养口溶膜领域,以开放的心态促进中国营养品市场繁荣发展!

在进博会现场,美卡熊展位人声鼎沸,洽谈者众,独特口溶膜剂型营养品备受瞩目,137项国内外专利认证,极具产品力的二代营养素惊艳众人。展会期间超1300人次参观交流,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纷纷莅临交谈,共商未来。美卡熊更是与众多新伙伴达成深度合作,展会虽已落下帷幕,交流合作仍在火热进行!

展会现场

第五届进博会圆满落幕,美卡熊独特口溶膜剂型惊艳众人!

第五届进博会已圆满结束,美卡熊此次进博会之旅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期待明年的进博之旅,相信美卡熊将会带给大家更多亮眼的表现!美卡熊也期待与更多伙伴携手共创繁荣,共赢未来!

美卡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