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宁海关技术中心技术团队一行莅临皇氏乳业考察交流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1月21日 11:06来源于:皇氏
分享:

11月18日,南宁海关技术中心吕春秋主任带领技术团队一行莅临皇氏乳业进行技术交流。皇氏乳业集团副总经理、食品研究院院长杨健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南宁海关技术中心技术团队一行莅临皇氏乳业考察交流

技术团队一行先后观看了皇氏集团企业宣传片,参观了皇氏中央智能工厂的自动化生产线等。参观过程中,杨健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化立体仓和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技术团队一行对皇氏乳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水牛奶技术发展等相关项目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座谈交流。会上,吕春秋主任介绍,南宁海关技术中心在原料筛查、环境监测、市场抽检、水牛奶标准化、养殖化技术、食品安全技术评估等方面发挥优势,希望就相关项目与企业达成合作,进一步帮扶和协助企业解决水牛奶特色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供更专业化、系统化、全面化的技术支持。

杨健副总经理提出,皇氏乳业将以生物技术为核心动力,把生物技术融入产业链各个环节,同时就牧场环境治理、水牛奶标准化、生物技术等开展情况与技术团队探讨双方深入合作的可能性,杨总表示希望双方之间加强日常的技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业务技术水平,共同推动水牛奶特色产业的发展。

最后,双方就土壤改良、牧场粪肥利用、动物疫病防治等问题进行探讨。未来,双方将合力谋求更多的合作机会,针对相关技术问题形成一套系统的解决方案,共同促进畜牧产业发展。

皇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