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澳乐乳重磅发布海藻钙凝胶糖果新品,加速突围母婴消费新赛段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03日 09:0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新母婴时代下,营养品发展提速,尤其以钙铁锌、益生菌、DHA、维生素为主的四大细分品类,逐渐成为母婴家庭喂养刚需,同时围绕产品原料、形态、配方等方面持续创新和升级,成为当前营养品品牌竞争核心点。

行业格局重塑过程中,综合实力更为强劲的选手具备更持久的增长势能,澳洲天然营养品品牌澳乐乳便是其中之一。凭借“植物胶囊”产品的高安全性、差异化优势,澳乐乳从DHA赛道异军突起,同时旗下益生菌、乳铁蛋白等多样化产品也逐渐受到更多中国母婴家庭青睐。近期,澳乐乳又一重磅新品海藻钙凝胶糖果上市,再次引起市场热烈讨论。

澳乐乳重磅发布海藻钙凝胶糖果新品,加速突围母婴消费新赛段

打造差异化产品力

澳乐乳加速实现品牌突围

艾瑞最新数据显示,品牌口碑好、综合多种营养、天然温和不刺激、易吸收等是新母婴家庭选择营养品时的核心考虑因素。以钙元素补充为例,婴幼儿人群对钙质需求比普通人更高,而以90、95后为主的新妈妈群体,在挑选产品时更为细致,更加重视包括钙的吸收率、产品钙含量与配料等等。

当前市面上婴幼儿补钙产品众多,但真正能满足妈妈们高阶需求的产品仍然稀缺,澳乐乳决心将这一细分产品升级重做。为了帮助宝宝达到科学补钙、有效补钙的效果,澳乐乳海藻钙凝胶糖果甄选大西洋无污染红海藻茎部提取,天然植物来源,富含镁、钠、磷、铁等74种天然海洋矿物质,两种复合钙互相辅助,可促进钙质更好吸收,吸收率高达96%以上。同时,海藻钙独特的多孔蜂巢结构更接近人体骨骼结构,可在肠胃中迅速溶解,帮助人体更快吸收,长期食用无负担,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澳乐乳重磅发布海藻钙凝胶糖果新品,加速突围母婴消费新赛段

据了解,澳乐乳采用的红海藻源自爱尔兰的Marigot公司Aquamin系列海藻钙,该公司是唯一授权可采培海洋红藻的公司,红藻源自天然、无污染的北大西洋海域,运用高规格的生产标准来保护天然海藻钙,再经过澳洲FPA生产,有效确保产品的高安全和高品质。除此之外,澳乐乳海藻钙凝胶糖果还独特添加核桃油作为基底,富含宝宝生长所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α-亚麻酸与亚油酸),比例接近1:4,更加接近母乳的黄金比例,补钙的同时还能补脑,给宝宝健康成长多一重守护。多重高规格优势加持下,该新品一经上市便取得了不错的用户反响。

澳乐乳重磅发布海藻钙凝胶糖果新品,加速突围母婴消费新赛段

任何时候,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创新都是品牌发展的核心,澳乐乳正是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屹立发展。此次海藻钙凝胶糖果新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澳乐乳的产品矩阵,为中国母婴家庭提供了更高品质的营养选择,还以更高竞争标准引领母婴营养品细分领域持续升级。

围绕品质至上蓄势进击

以硬核实力践行长期主义

诚然,任何品牌的长远发展都离不开核心品质的驱动,尤其在跨境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过程中,更加考验企业在研发力、生产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澳乐乳在此方面可谓有着先发优势,2020年凭借营养配方天然、纯净的“植物胶囊”藻油DHA引爆中国市场,迅速在母婴营养品赛道脱颖而出,仅半年时间就跃居品类销量前三;之后更是凭借在品类和产品上的持续推新,跻身婴幼儿营养品品牌先头梯队,今年双11期间天猫店铺销量冲进营养品榜单前十名。回看澳乐乳在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的立足之路,爆发式增长的背后是其在研发实力和生产背景上的强大优势。

作为全球植物胶囊的先创者,澳乐乳拥有全球最专业的植物软胶囊生产基地,通过用木薯淀粉植物胶囊代替动物明胶,杜绝了动物明胶可能存在的病毒、激素和重金属等对产品的污染,并通过与澳洲权威第三方独立实验室naturalab深度合作,从产品研发到配方申请均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经在全球78个国家申请技术专利,成为全球包括中国市场中备受母婴家庭信赖的DHA甄选品牌。

同时,澳乐乳旗下所有产品均由澳洲三大制药厂之一的澳药集团旗下Ferngrove Pharmaceuticals Australia药厂生产制造,该制药厂是澳洲联邦药物管理局(TGA)授权的天然营养品、保健品和药品生产工厂,先后通过了GMP、cGMP和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并连续10年被“澳洲药品协会(CMA)”授予生产质量大奖。在产品安全和品质上有绝对的权威保障。除此之外,澳乐乳优选全球优质原料,100%澳洲原装进口,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定期检测重金属和农药残留,坚持为母婴家庭输送天然、健康、0添加的值得信赖的产品。

聚焦行业现状,从野蛮生长到精耕细作,营养品行业正迎来专业制胜、品质制胜、品牌制胜的新赛段。作为近两年在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上强势“出圈”的黑马品牌,澳乐乳在产品研发上的专业精进和在营养配方上的突破创新,以及在健康安全上的极致追求,都已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高手如林的新赛段,紧跟新世代用户需求并敏锐地做出反应,在产品、品牌、渠道多维发力的营养品“优等生”,将加速改写市场格局。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