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锚定“消化吸收”价值亮点!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重磅升级A2奶源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10日 08:5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从安全保障到品质之争,再到如今高端差异化的群雄割据,奶粉竞争维度不断升级,高端战场的比拼也更考验品牌的综合实力。在这一过程中,差异化既是产品端的独特优势,也意味着品牌对消费者的洞察、对不同层级市场的把握更加深入精进。对此,荷兰进口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做出创新示范。

近日,海普诺凯1897重磅宣布,旗下萃护系列焕新升级为天生更易吸收的臻稀A2奶源,锚定“消化吸收”价值亮点,全新萃护系列不仅集高端产品力、品牌力于一身,而且是一款面向广阔下沉市场、为渠道定制的诚意之作。持续满足中国家庭精细化的营养需求,海普诺凯1897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赢增长。

锚定“消化吸收”价值亮点!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重磅升级A2奶源

面向未来,前瞻布局

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持续对话消费者与渠道

据2022上半年尼尔森IQ零售市场研究最新调研结果显示,在影响新生代父母奶粉消费决策的因素中,消化吸收功能和A2奶源需求居于前列。
作为全球仅有1/3奶牛具有的奶源,A2奶源的稀缺性毋庸置疑。由于A2奶源中含有的A2β-酪蛋白比普通牛奶中的A1β-酪蛋白更接近天然母乳中的蛋白质,亲和人体更好吸收,A2奶源产品获热衷品质喂养的新生代父母追捧。据咨询与研究公司Fior Markets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A2奶源奶粉市场预计到2026年,将以17.03%的复合年增长率飙升至213.9亿美元。

对于奶粉品牌来说,是否具有对市场变化迅速反应的能力,是否具有不断发现消费者需求并将洞察研究转化成为产品的能力,是否能根据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升级产品线,决定了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海普诺凯1897此次将萃护系列升级为A2奶源,既是紧跟消费者前沿需求创新产品,更可以看出在高端婴配粉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背景下,海普诺凯1897依然坚持拥抱渠道,始终以面向未来的高度前瞻性思维和战略性眼光,积极对其产品矩阵进行高端化布局,以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赋能渠道,提振渠道销售信心,而这势必也将为品牌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活力与张力。

守正创新,“A2奶源+创新配方”

持续夯实海普诺凯1897硬核高端产品力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创新“益优护”配方,即在配方中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以及益生元组合FOS+GOS,强化母源营养的α-乳白蛋白,更好呵护婴幼儿娇嫩肠道的产品功能优势,市场表现较为亮眼。
为了进一步满足宝宝在消化吸收方面的需求,海普诺凯1897依托品牌成熟的产业链、供应链优势,与出色的产品品控能力,在萃护系列“双益消化”的产品优势基础之上,再次精进产品品质。甄选自有荷兰百年精耕牧场上通过基因精准筛选的A2荷斯坦功勋“母亲牛”,利用其所产经A2蛋白检测验证的纯正A2原奶中含有的臻稀A2β-酪蛋白,赋予萃护系列突破性消化吸收力。

搭配创新益优护配方®,科学适配益生菌&益生元双重益护组合,丰富α-乳白蛋白,升级后的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更贴近婴幼儿天生营养需求,对比市面上同档次的婴配粉颇具性价比。奶源焕新升级后的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作为进口奶粉中为数不多有A2奶源加持,同时还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的高端婴配粉,凭借“双益消化,高效吸收”产品优势,或将进一步赋能渠道伙伴,打开渠道业务增长新空间。

除了将萃护系列奶源升级,积极为母婴人群提供更高品质和消化吸收功能更好的产品以外,海普诺凯1897今年还推出了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无乳糖配方食品“稚舒”,和HMO+MFGM+乳铁蛋白奶粉“未来版”两款新品,积极布局高端婴配粉细分配方领域,品牌硬核产品力和日益强劲的高端母婴市场竞争力凸显。

厚积勃发

海普诺凯1897全面营养进击高端母婴市场

守护万千家庭

出生率逐年下滑,母婴市场存量竞争加剧,仅靠人口红利驱动的增长难以为继,但深挖目标人群潜力需求却为品牌打开了新的增长空间。尤其当95后、00后迈入适婚适育阶段,新人群定义新市场,消费理念、育儿观点的迭代,倒逼企业不断创新,也驱动着整个行业朝精细化、差异化和高端化的消费新态势方向发展。

作为澳优核心牛奶粉事业单元,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海普诺凯1897凭借对市场前沿趋势的极强敏感度和快速反应能力,不断对自身产品矩阵和产品进行创新升级,类似对萃护系列奶源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举措,让其多次在行业周期轮动时快速把握强势品类,已连续多年取得了高速增长。

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4月30日止期间,海普诺凯1897的市场份额同比提升0.5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回顾海普诺凯1897的发展脉络,不难发现其始终聚焦母婴人群前沿需求,依托125年高端制乳工艺的匠心沉淀,不断精研全面科学营养配方,苦练产品“内功”,持续夯实品牌产品力,为母婴群体提供更理想和更全面的营养选择。

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和新挑战,海普诺凯1897稳中求进,“稳”是市场份额和消费者认可度的稳定上升,“进”是产品端、渠道端以及战略布局端的进阶升级。通过持续拥抱母婴渠道,用高品质产品、高质量和多元化的消费者活动,与母婴家庭建立更深入的情感沟通,构筑品牌护城河,赋能渠道业务增长和生意健康,实现品牌与渠道的共生共赢,期待海普诺凯1897在未来市场的进一步表现!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