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麻哈婴乐霜多大宝宝能用 效果好吗?有没有激素?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10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来临,很多宝宝肌肤在这个时候都会出现各种问题。作为家长来说,自然是想快速的解决这个宝宝肌肤问题,让孩子舒服的过冬。如果在冬季肌肤出现了问题,家长可以用麻哈婴乐霜试试。

麻哈婴乐霜多大宝宝能用  效果好吗?有没有激素?

很多家长担心这类产品会喊激素或者抗生素等等。其实这个大可不必担心,因为我们产品主要针对婴幼儿群体,都是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不含激素,没有副作用,更没有依赖性,我们所有产品都是经过国家检测的,药监局都有备案。

麻哈婴乐霜多大宝宝能用  效果好吗?有没有激素?

麻哈婴乐霜具有非常强的温和性,属于一种高效抑菌类的护肤产品,在涂抹之后可以起到抑制细菌感染,同时还能补充皮肤所需营养和促进皮肤代谢,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刺激。

所以,家长有小宝宝的,可以常备麻哈婴乐霜!这款产品在终端店铺卖的也比较火,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麻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