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用“芯”呵护每一位宝宝,吉氏新品纸尿裤“芯轻柔”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15日 10:33来源于:吉氏纸尿裤
分享:

天气越冷,就越难给宝宝做清洁护理。一来衣服较多穿脱比较麻烦;二来天冷怕宝宝容易着凉;再者就是家长嫌麻烦懒得动手......所以就是因为这点“麻烦”,很容易导致宝宝“红屁屁”。

而秋冬季节,宝宝的肌肤也会变得相对干燥粗糙,此时,家长们不但要给宝宝做好清洁护理工作,在选择纸尿裤方面也是要格外注意!

那么,在秋冬季又该如何选择纸尿裤呢?而且在使用时又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支些小招,让各宝爸宝妈们秋冬季节选纸尿裤不踩雷!

如何选择适合秋冬使用的纸尿裤?

首先,表层要选亲肤柔软的!

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只有大人皮肤1/10的厚度,而且还发育不完全,加上秋冬季节,宝宝肌肤容易干燥,所以就更加容易受到刺激,严重的还会破损感染。

而且宝宝还不能自行如厕,天冷穿衣多,所以尿便后宝宝的屁屁就等于被严严实实地捂着,如果屁屁长时间受尿便、细菌等偏碱性物质刺激,就很容易会出现红屁屁等皮肤问题。

所以纸尿裤接触宝宝皮肤的表层要柔软亲肤,这样可以大大地减少磨损、感染等的情况发生。

用“芯”呵护每一位宝宝,吉氏新品纸尿裤“芯轻柔”上市

芯轻柔

吉氏芯轻柔纸尿裤,贴肤表层采用的是3D弱酸面层,立体透氧黑科技,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间的接触面积,同时也能起到快速导流作用,给宝宝如云朵般的柔软呵护!

另外,弱酸面层更能贴近宝宝皮肤健康pH值,减少“尿碱”的刺激,亲和呵护宝宝的每一寸稚嫩肌肤!

其次,要选轻薄透气的!

纸尿裤跟衣服不一样,不是天冷了就得换厚的,这是错误的做法。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这点也尤为重要,特别是在穿衣较多的季节。虽然宝宝皮肤的汗腺排汗孔仅有大人的1/2大,甚至更小,但排汗量却和大人几乎一样。

因此,在环境温度增高时,皮肤的温度很难控制,如果不能适当地透出湿气和热气,就很容易产生热痱和红屁屁。

所以,在冬天选择纸尿裤,透不透气也是关键!

吉氏芯轻柔纸尿裤,采用第十代突破芯体技术,柔软轻薄,整体薄感再升级!

底层采用了热风打孔工艺,升级S型波浪透气层,加速尿裤内空气流通,快速排出湿热,时刻保持宝宝屁屁肌肤干爽,给你“看的见”的透气!

重要的是要选吸水强劲的!

宝宝的膀胱小,排尿次数多,如果纸尿裤的吸水能力不强不仅会导致宝宝的屁股经常处于潮湿状态,而且还会容易导致侧漏、后漏的问题,加上冬季天气寒冷,如果宝宝屁屁长时间湿哒哒的,不仅会很容易着凉,而且也很容易导致皮肤问题发生。

因此,纸尿裤的吸收能力也变得更为重要。

芯轻柔 //

吉氏芯轻柔纸尿裤采用“双水刺芯体”第十代突破芯体技术,比上一代芯体薄约5%,吸水速度更快,且吸水锁水能力大大提升,持久干爽舒适,在多次吸收宝宝尿液后也能给宝宝棉薄透气感!

当然,除了要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在为宝宝更换纸尿裤时也需要多加注意!

更换前要先把纸尿裤,湿巾,纸巾,护臀膏等都提前准备好。

在更换纸尿裤时要注意保暖,可以提前打开空调或取暖设备,或先用小被子把宝宝的上半身盖好再进行更换,而且更换速度要快。当然,也可以考虑使用学行裤,这样就可以减少拉扯纸尿裤、贴魔术贴等工序。

勤换纸尿裤,保证宝宝的小屁屁清爽干净。避免纸尿裤穿的时间过长,造成皮肤局部潮湿,容易出现红屁屁的情况。

秋冬季,宝宝的日常护理不容忽视,妈妈们可以按照以上建议来给宝宝选择和使用纸尿裤哦!

吉氏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