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质配方为基础,差异化卖点加持,纽瑞滋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17日 13:12来源于:EBH母婴时代
分享:

近几个月内,新国标、二次配方注册通过的消息蜂拥而至,此次配方通过相比于第一次配方注册更加稳健,并且通过速度更加快速。能够快速通过新国标和二次配方注册,足以证明产品配方设计的合理性、科学性和资料的完备性,有利于更好地提升品牌知名度,为铸造品牌护城河出了一份力。

并且抢在新国标实施之前,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渠道的信心,加强了品牌与渠道之间的黏性。不久前,纽瑞滋佶润新国标注册受理成功,能够如此顺利优先进入新国标市场,主要得力于纽瑞滋强大的产品力,让纽瑞滋走出了一条符合品牌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

优质配方为基础,差异化卖点加持,纽瑞滋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纽瑞滋佶润新国标注册受理成功./纽瑞滋

佶润奶粉新国标受理成功

提前进入战备状态,抢占竞争先机

提到新国标,就会想到执行标准更加严格,从而筛选出品质更加优质、配方高端的产品,推动了整个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向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这也意味着能够通过新国标,甚至能够快速获取成功的品牌,具有较强的品牌实力,能够在新国标时代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此次配方注册虽然没有第一次配方注册的市场变化明显,但优先配方注册成功后,企业加大宣传力度,发布通稿扩大影响,一是可以让消费者了解到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二是可以增强渠道自信心,让渠道更好地为品牌创造价值。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配方注册的先机还有婴幼儿奶粉企业能够率先从旧的价格体系当中恢复,能够尽快恢复价盘。

作为成功赢得先机的佶润奶粉,是纽瑞滋旗下的经典品牌,其产品力毋庸置疑。纽瑞滋佶润作为以乳铁蛋白作为配方核心的差异化产品,其全段均添加了72mg/100g的高含量乳铁蛋白。

据了解,每14公斤牛奶仅仅能提取出1克乳铁蛋白,因为是稀缺资源,价格昂贵,所以被称为“奶黄金”。又因为营养性让乳铁蛋白这一成分热度居高不下,成为了各大品牌一直争相布局的营养元素之一。

在配方上,纽瑞滋佶润还添加了OPO结构脂以及益生元等营养,多元化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且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和麦芽糊精等成分的全乳糖配方,口感更清淡。

除此之外,纽瑞滋佶润的优质奶源也是产品的亮点,该产品采用新鲜的生牛乳原料,甄选新西兰南纬黄金奶源带奶源,符合中国、新西兰两国质量控制标准。配方与奶源的双优势,让纽瑞滋佶润在众多产品中独具魅力。

乳铁蛋白+锁钙配方

儿童奶粉实力派已显现

儿童奶粉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延伸产物,成为了众多品牌选择的新增长点,儿童奶粉也不负众望,在众多细分奶粉品类中飞速发展。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20年儿童奶粉市场增速高达40%,远远超出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整体增幅。

并且也随着各大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加入,让儿童奶粉市场产品更加多元化,同时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其中,优化配方、创新配方作为奶粉行业中的主要发展趋势,自然也是儿童奶粉市场的攻克方向。开始,大多数品牌都会以全营养品类进行试水,但随着竞争的愈发激烈,配方创新、卖点差异化成为了众多品牌所研究和思考的方向。

纽瑞滋新推出的儿童奶粉格格高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主要原因是其配方的差异化布局。乳铁蛋白与锁钙配方全面守护儿童成长,专为3-12岁儿童成长研发,其中乳铁蛋白、叶黄素、DHA、乳矿物盐、CBP等热门营养元素,硬核守护骨健力、抵抗力、好视力、脑动力。

虽然配方是纽瑞滋格格高的主要亮点,但是其奶源优势也位居上等。其中,格格高100%采用新西兰黄金奶源,拥有着新西兰官方银蕨叶标识认证。以优质奶源为基底,外加差异化配方卖点,是纽瑞滋格格高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支撑因素。

从研发到产品、从工厂到终端销售

背后是全产业链建设的支撑

婴幼儿配方奶粉到消费者手中只是小小一罐,但是其从研发到生产,再到终端销售,期间需要品牌全产业链建设的支撑,每一环节都极为重要。

其中,奶源作为决定奶粉品质优劣的基础,因此备受重视,拥有稳定的供应牧场是每个奶粉品牌所需要具备的必要条件。

纽瑞滋作为中牧集团旗下成员,早在2017年中牧集团战略入股纽瑞滋时,就斥资20亿布局新西兰上游产业链,收购新西兰多家牧场,掌控奶源优势,从源头管控奶粉品质。

并且中牧集团在新西兰有马陶拉项目和BODCO项目的战略投资,其中马陶拉乳业项目是原料工厂,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基粉、全脂奶粉、脱脂奶粉,BODCO项目是罐装工厂,生产婴儿奶粉、成人奶粉等。凭借中牧集团在新西兰的奶源和工厂优势,乳业产业链已经形成闭环。

除此之外,随着品牌定位的升级,纽瑞滋在品牌传播上有更多的动作。不仅展开央视广告、综艺节目、小红书、直播等平台的线上种草,还进行了门店陈列、妈妈班、促销活动等线下活动。近期,纽瑞滋还成为了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第三季特别赞助合作伙伴。在提升纽瑞滋品牌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了解和认知,更加有利于市场拓展。

从奶源到消费者手中,从产品到品牌建设,纽瑞滋依托于中牧集团拥有了更加完整的供应链,不断提升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水平。其优质的奶源供应,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展现;而其差异化配方优势,能够满足更多细分领域消费人群的需求,相信纽瑞滋在未来也一定会有精彩的表现。

EBH母婴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