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婴童产业至高奖项--原点奖重磅发布,Ayer艾儿荣膺桂冠!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22日 11:41来源于:艾儿
分享:

2022年12月13日,由中童传媒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如期举办,作为全国婴童产业的年度盛会,Ayer艾儿重磅亮相,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与市场口碑,荣膺年度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口碑奖。

CBIS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创始于2014年,汇聚了母婴行业最高等级的大咖与专家,持续“干货”内容呈现,是国内婴童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压轴盛会。本届大会主题聚焦“新周期”。

中国婴童产业至高奖项--原点奖重磅发布,Ayer艾儿荣膺桂冠!

婴童产业第一个周期是2008年之前的平稳消费周期,第二个周期是2008年之后的消费升级周期。2023年婴童产业将进入理性品质消费的第三个周期。新周期将会呈现出怎样的发展轨迹?存在哪些潜在机会?如何重回增长?在全体母婴人的期待与瞩目中,中童传媒与各位母婴行业优秀从业者一同探讨了在产业新周期下,品牌和代理的全新战略,连锁与门店的应对之道。

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表示,站在新周期关键节点上,2023年婴童产业的关键词是:新理性消费、高质平价、效率再造(人效革命/客类管理/数智化)多元品牌及势能。

本届大会上,“原点之夜”重磅揭晓了2022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作为中国婴童产业的最高奖项,原点奖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代表着婴童产业的至高荣誉。原点奖旨在表彰那些为婴童产业注入爱与责任的坚守者,不断探索行业新方向的先行者,推动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出力量的标杆典范与卓越榜样。

会上,Ayer艾儿营销总监李师永以《医务品牌专业赋能母婴渠道》为主题做了分享。强调Ayer艾儿是首个原装进口的甘氨酸浓缩滴剂。16年以来,Ayer艾儿始终专注孕婴童营养健康事业,深耕医务渠道,积累了丰富的专家资源,并以自身的专业性教育市场。

Ayer艾儿旗下主要包括矿物质、维生素、益生菌与DHA四大系列,覆盖钙、铁、锌、维生素B、维生素D,多种维生素等基础营养补充剂。其中,艾儿矿物质钙、铁、锌作为拳头产品,采用甘氨酸螯合矿物质技术,吸收率远超其他品牌。特殊群体也可以放心食用。

如今,Ayer艾儿坚持医务线和婴童线双轮驱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邀请行业专家为母婴渠道做培训,并到店坐镇,亲自为顾客解决问题,助力母婴渠道专业动销,健康持续发展。

荣膺桂冠,砥砺前行,在婴童行业新周期中,Ayer艾儿将肩负企业责任,深化渠道赋能,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需求,为行业发展迈向新高度继续奋进!

艾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