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慕希 x JOJO的奇妙冒险联名,推出十周年限定款酸奶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25日 12:31来源于:FoodTalks
分享:

在《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开播10周年之际,安慕希也加入了与JOJO的联名序列之中。12月9日,安慕希在多个官方平台宣布,将与JOJO开启奇妙联名系列。

安慕希 x JOJO的奇妙冒险联名,推出十周年限定款酸奶

据安慕希官方介绍,此次联名将推出两款限定产品,分别是哈密瓜奶昔风味酸奶和丹东草莓奶昔风味酸奶。其中,哈密瓜奶昔风味酸奶采用新疆直采哈密瓜为原料,减少添加50%的蔗糖;而丹东草莓奶昔风味,采用丹东直采草莓作为原料,配料表显示不额外添加蔗糖。

除了在口味上别出心裁,此次的联名款在包装上也注入了些小心思。若消费者购买整箱的联名酸奶,可以集齐六代JOJO的瓶身。同时,安慕希还推出了联名贴纸和爱冒险帆布袋等限量周边产品。

安慕希 x JOJO的奇妙冒险联名,推出十周年限定款酸奶

据官方介绍,此次的联名款产品将在12月9日在全国全家便利店上线,同时也会登陆安慕希天猫旗舰店等渠道。

FoodTalk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