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太平鸟获评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1月02日 15:41来源于:太平鸟
分享:

近日,国家商务部发布了“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协会副会长单位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称号,是浙江省唯一上榜的时尚品牌。

太平鸟获评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据悉,本次评选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8家单位共同组织专家,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展开评审,对企业供应链在创新能力、资源整合、产业赋能等方面的表现要求严格。

继获评首个浙江省供应链协同创新综合体以来,太平鸟持续探索供应链的创新化、数字化、多元化变革与应用,通过快反供应链,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成长;借助数字化赋能,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立体提升;拉通供应链成员协作,发动上下游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此次太平鸟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不仅代表太平鸟供应链在创新引领、协同高效、绿色低碳等方面的卓越成效,也代表中国时尚服饰供应链现代化发展的高水平、高标准。未来,太平鸟将继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助力时尚产业迈向更高的发展台阶。

太平鸟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