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降温后,宝宝狂漏尿?一片佧奇纸尿裤就搞定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1月07日 16:41来源于:卡布纸尿裤
分享:

寒潮来袭,这两天温度大跳水,起床痛苦浓度激增。

比冬天起床还让人痛苦的,是一觉醒来,手往旁边一摸,得,宝宝又漏尿了。那一瞬间,再温暖的被窝,也捂不热那颗拔凉拔凉的心。

秋冬是宝宝漏尿高峰期,夸张点的,真的会出现洗的赶不上换的情况,简直愁死人了!

而冬天漏尿一般是这几个原因:

汗少尿多

冬季皮肤排汗量减少,代谢方式以排尿为主,尿量多而频繁,纸尿裤很快就会达到饱和。如果没有及时更换,大水可不就冲毁龙王庙了。

穿得多

冬天宝宝穿得多,每次换纸尿裤都得脱两三层裤子,妈妈们怕宝宝着凉,只能速战速决,纸尿裤边缘难免有没调整好的情况,也会导致漏尿。宝宝在玩耍时,也会造成纸尿裤发生移位漏尿。

尺码不合

宝宝长得快,妈妈们要时常关注纸尿裤尺码是否合适,及时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更换纸尿裤,避免纸尿裤不合适导致漏尿。

“漏尿”假象

透气性太好的纸尿裤也会出现“漏尿”的假象,因为透气性好,宝宝尿液的热气渗透到纸尿裤底层,与温度较低的衣物接触,纸尿裤底部就会有潮湿的感觉。就像冬季眼镜起雾一样。

降温后,宝宝狂漏尿?一片佧奇纸尿裤就搞定

能安稳度过寒冬对妈妈们来说,四舍五入就等于放假了。

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是非常有必要的,有效预防漏尿,提前将红屁屁的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那放心入佧奇国潮纸尿裤就行了,每个细节都防漏!

6D云柔面层

速渗不捂屁屁

佧奇纸尿裤采用6D十字花纹云柔面层,尿液快速下渗不残留,降低屁屁接触刺激物的时间。

触感丝滑,6D凹凸设计可与宝宝屁屁减少1/3接触面积,留出空气通道,循环透气,帮屁屁告别闷热负担。

超强吸收芯体

大吸量不返渗

悬浮芯体设计,精选优质高分子,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液,瞬间锁住水分,尿液无处逃窜。多次吸收后,芯层依然平整,不起坨断层,降低漏尿风险。

仅仅是纸尿裤的以部分,就能吸收相当于半岁宝宝的3次尿量,一整片纸尿裤上阵的话,吸量更惊人,不用半夜起来给宝宝换纸尿裤,在冬天就是件幸福事了。

而且佧奇纸尿裤不仅吸收快,干得也很快,返渗量超低,就好像水分消失了一样,表层连面巾纸都不会沾湿。

可分离底膜

只透气不透水

用过的妈妈都知道,佧奇纸尿裤的透气效果杠杠滴。

底膜分布着5500+个透气孔,能够使纸尿裤里面的湿气、热气释放出去,实现透气小循环,让宝宝的小屁屁干爽舒适不闷热,给屁屁更舒适的环境。

双层立体隔边

防侧漏更精准

纸尿裤采用双层立体防漏隔边,拒水无纺布,精准防侧漏,有效防止排泄物顺着大腿和纸尿裤间的空隙外漏。

弹性温柔贴合,让宝宝小肉腿也能有温柔包裹,不用担心会被勒出红印。

高腰设计

不受凉,防后漏

佧奇弹拉裤立体高腰围设计,腰围加长保护肚肚不受凉,同时还可以有效防止前后漏。

双面泡泡腰围全面服帖不紧勒,穿着合体不累赘,橡筋间隔智能弹力分布,不垮不勒好舒服,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0添加

安全无刺激

纸尿裤长期和宝宝的皮肤亲肤接触,所以还需要特别关注纸尿裤表层的温和性。

经过测试,佧奇纸尿裤不含可迁移性荧光剂、甲醛、重金属等有害元素,温和舒适,宝宝放心穿。

要想不漏尿,除了靠谱的纸尿裤,还离不开妈妈们的及时观察,毕竟及时更换才能避免漏尿。

卡布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