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奶粉为主的母婴店注定被收割!转型做营养品势在必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1月13日 12: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曾遇到现在的母婴店,大家都清楚品牌化的趋势越来越严重,特别是奶粉品牌化的占比也同时越来越高,但是奶粉的利润却越来越低,而我们以前能得到奶粉的很多费用现在也越来越少。

但是我们如果还是以奶粉为主,这些主品的奶粉品牌,他们的线上渠道,线上直播把我们线下门店的客户已经带走的越来越多,而我们为他们开发客户,他们跟我们抢客户。

大家如果还是想以奶粉为主去经营门店的话,未来会越来越吃力,直到关门大吉。别以为我说的不好听,现在很多这种店已经到了关门的边缘,想改变思路,重回巅峰的家人,营养品正在快速的发展,很多店铺也在转向做营养品,不妨试试看。

以奶粉为主的母婴店注定被收割!转型做营养品势在必行

坤宇益生元长期食用的好处

(1)促进胃消化,预防积食

(2)促进小肠吸收,预防营养不良,营养不吸收,更好的生成身体需要的钙铁锌和维生素

(3)促进脾运化,把小肠转化的营养更好的输送到全身,预防脾积,造成脾虚

(4)促进大肠排泄,更好的改善肠道菌群,预防便秘、腹泻

坤宇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