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做剪标尾货童装品牌赚钱吗?老板们:注意品牌方维权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1月3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知名品牌的剪标尾货能不能做?今天我们聊一下这个话题,有人问:某某知名品牌的品牌折扣尾货很便宜,能不能做?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呢,我们来先看一篇报道,南方的一个权威的媒体,报道的主要内容就是海澜之家总部起诉销售所谓的海澜之家剪标尾货的这些经销商的这个案例。我先告诉大家一个结果,近几年的话,澜之家总部起诉的20多个公司或者个人,大部分都是败诉,而且补偿海澜之家10万到几十万不等的侵权费。

其实这些吃了官司又败诉的这些经销商也很委屈,他告诉记者就想不明白,明明我已经剪了三标是吧?而且这些上游的供货方告诉我,货品都是正品,货品,为什么海澜之家还要起诉?那报道中告诉我们市场监管部门是怎么认定这个事情的呢?

第一,你有没有打着海澜之家的旗号在销售,当然很多店铺为了蹭流量,肯定是在门口用喇叭或者用海报在吆喝着,海澜之家的剪标尾货,什么100块钱三件,大部分都会有这种行为的,因为你本身做品牌尾货,你就是想蹭流量的。

第二个方面呢,就是每一件衣服啊,除了三标,就是我们的领标,洗水标,还有吊牌之外,其实还有拉链呀,什么扣子,还有我们的印花,图形,都有人家注册的这些商标的话,也算侵权,你要知道海澜之家的话,把所有关于海澜之家的商标文字家图形都注册了个遍,所以但凡你这个衣服上有关于海澜之家注册的这些商标的这些图形和文字,你都算侵权。

所以结论很明确,我的观点很明确,我告诉大家,尽量不要去碰这些所谓的品牌折扣尾货,至于它到底是从什么渠道出来的,到底是真是假,这个没法评论,但是我想告诉大家,不要投机,也不要老想着走捷径,去蹭流量,别整不好钱没赚到还吃了官司是吧,我觉得根据自己的实力,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这个精耕细作,赚点小钱,仅此而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