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2023年营销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03日 11:04来源于:和氏
分享: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极不平凡的2022已经落下帷幕,充满期待的2023正式开启。回顾2022,我们共同见证了和氏以拼搏、实干的姿态抢占市场!

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在所有和氏家人的期待下,2023年1月27日-31日以“固本强基,笃定前行”为主题的和氏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美丽的“生态乳都”隆重召开。

会议开始前,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和氏家人们相继参观了和氏智能化工厂、特医配工厂以及和氏牧业公司,恢弘大气的文化长廊、高端智能的生产设备、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无不给参观的和氏家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增强了大家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和氏乳业2023年营销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会议期间,针对目前公司现有的成绩、新国标的实施以及如何做好市场营销从而推动目前现有市场的动销和发展指出了方向。

新国标 新元年

集团董事长刘安让在会议中讲到,2023年是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整个国家经济向好向“新”发展,加之三胎政策开放、奶粉二次配方和新国标注册等等,这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极大的机遇。

目前来看中国婴配粉市场正真正进入到强强竞争、近身肉搏的时代,且非常考验品牌的能力和心力。而对于30年的和氏来说无论是从市场份额、奶源建设、生产规模、设备能力、研发水平、财务状况、管理水平、成本优势以及核心竞争力来说都是“新国标元年”开启时代极具竞争的优势。

新国标之后,是和氏更高品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是能塑造更有影响力、更有口碑的时机;并且也是协同发展渠道的深度与广度。

营销力 赢动力

就目前市场而言,现在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市场竞争已发生根本性变化,和氏乳业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赵安邦在会议中针对2023年营销战略思路做出了指导。

在品牌营销之路上,公司不仅要有自己创新的营销打法,还要拥有非常清晰的产品定位,2023年和氏会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通过与各类新媒体平台的联系,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和氏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加强与经销商的互动,助力招商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各类营销活动,如口碑营销、事件营销、创意营销等,从而对市场形成助力,拉动销售业绩。

百亿市场不是终点,羊奶粉品类需要不断取得更大突破,2023公司会不断利用新的工具,采用新的形式,贴近消费者,为市场销售赢动力长信心。

稳市场 抢先机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奶粉市场竞争也会更加激烈,随之而来的是市场管理问题,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建伟在会议中提到,今年公司不仅会加大内部的团队建设与管理,更会继续加强与各个经销商的合作。包括消费者互动体验、消费者沟通、品牌推广、消费者动销等;同时,将加大对终端费用使用的投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与优质经销商合作,聚公司资源,打造出在品牌与产品认可度、终端复购率与生动化、终端促销、销售服务、市场管理、销售体量等多个方面均具有代表性的模范市场;和合作客户达成市场管控的共识,携手经销商盟友共同打造和氏好羊奶的国产羊奶粉名片。

会议最后公司还特别邀请佑童顾问机构联合创始人、“婴童销售力系统构建”权威导师、企业战略落地问题解决专家—李刚国老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以《增长密码-个体倍速增长的动作与路径》为主题的课程培训。通过理论知识的培训、现场的互动,让每一位和氏家人受益匪浅的同时都能从中汲取精华,在工作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

固本强基求突破,高擎旗帜启新程。昔日的辉煌浸满了奋斗的汗水,也孕育出了新的希望,全体和氏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前行,为国产羊乳事业努力奋斗,做出更大的贡献!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