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买前必看! 卡布纸尿裤享薄纸尿裤:纸尿裤不满足这几点绝对不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05日 10:46来源于:卡布纸尿裤
分享:

在养娃必备清单上,绝对得有纸尿裤的一席之地,甚至有妈妈曾经表示,老公可以不要,但纸尿裤必须得有。

壮士断腕般的发言,足以可见纸尿裤的重要性,加上宝宝皮肤娇嫩,但凡稍微大意一点,买到了踩雷的纸尿裤,宝宝的屁屁就要开始疯狂抗议。

于是,每次给娃买纸尿裤,总有个绕不过去的问题:

到底什么纸尿裤才适合宝宝?

一头雾水的妈妈们购买纸尿裤时,这6点至关重要,按照这个买,买到优质放心的合适纸尿裤就简单多了。

一看生产标识

在购买纸尿裤时,要留意包装上的标识是否规范。是否有标准号、执行卫生标准号、生产许可证号等,同时要注意纸尿裤的大小型号、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二看吸收能力

纸尿裤的吸收能力决定着宝宝的屁屁生存环境,吸收能力太差的纸尿裤,会让宝宝的屁屁长期处于潮湿的状态,非常容易患上红屁屁。

三看防漏设计

随着宝宝长大,活动量增多,防漏设计就更为重要,如果纸尿裤设计不合理,很可能发生活动中的外漏、侧漏,后漏等现象。选择具有防漏设计的纸尿裤,这样能防止宝宝的排泄物渗出。

四看透气性能

宝宝排泄后,周围温度升高,倘若无法及时排出湿气和热气,将会导致皮肤问题,例如痱子和红屁屁。纸尿裤透气性的好坏,关键是看底膜中无纺布的质量,其中以热风无纺布+PE复合膜为最佳搭配。

五看柔软与否

宝宝的皮肤很薄嫩,所以摩擦太久容易受损。这时候如果纸尿裤手感过硬,接触纸尿裤的屁屁就会收到刺激,严重的还会引起过敏,所以纸尿裤务必要柔软舒适贴合。

六闻闻味道

纸尿裤如果气味不佳甚至有非常明显刺激性气味,说明使用了劣质材料,千万不要买。

照着这个标准去买纸尿裤,不愁买不到优质纸尿裤。

没时间没精力挑?那就直接抄作业吧——享薄国潮纸尿裤!

买前必看! 卡布纸尿裤享薄纸尿裤:纸尿裤不满足这几点绝对不行

“享”当专业

卡布通过美国FDA认证和欧盟CE认证,拥有十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护航,有更严格的卫生指标,和更细致的安全标准,品质无忧。

买前必看! 卡布纸尿裤享薄纸尿裤:纸尿裤不满足这几点绝对不行

享薄纸尿裤从设计到材料的选择都严苛要求,靠着专利技术护航,用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享”当柔软

享薄纸尿裤面层采用热风亲水无纺布面料,松软亲肤的丝滑质地,对娇嫩敏感的小屁屁非常友好。6D幸运星气枕设计,天然裸感更护肤。

“享”当能吸

享薄纸尿裤的吸收能力绝佳,吸收速度也非常快,7秒瞬吸,可以减少尿液在面层扩散面积,迅速吸收尿液下渗至芯体层。

而且返渗量极低,大大减少污物停留时间。

“享”当透气

享薄纸尿裤底膜采用高质量的热风无纺布+PE复合膜组成,不粘芯设计,轻轻一拉,散热力瞬增30%。

加上高达5800+的透气圆孔,空气循环流通,透气加倍升级,减少闷湿气,包裹住的湿气和热气统统都能排出去。

“享”当防漏

享薄纸尿裤大腿裁剪U型环抱式流线,双侧立体防漏隔边,兜尿能力超强,贴合腿部和臀部,宝宝双腿自由舒展,防侧漏效果没得说。

弹拉裤则是高腰设计,有效减少后漏问题,给宝宝脆弱的肚脐提供保护,胖宝宝也不会觉得勒肚肚,频繁活动时也不必担心宝宝衣服走位。

卡布纸尿裤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