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生命阳光Sunlife水解新品正式上市 为敏宝而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05日 10:46来源于:生命阳光Sunlife
分享:

为敏感宝宝和不耐受宝宝而设

精心调配的两款新品

水解系列益生菌和乳糖酶

终于正式上市啦!

生命阳光Sunlife水解新品正式上市 为敏宝而来

呵护更安心 · 妈妈少烦心

再次隆重给大家介绍两款营养新星

还有积分优惠和评论赢好礼活动

千万不要错过!

生命阳光Sunlife水解新品正式上市 为敏宝而来

很多妈妈都听说益生菌对调理过敏有帮助,但你知道哪些菌株真的有用吗?

生命阳光优选三大菌株,都有相关临床试验,除了都能促进免疫平衡改善体质,他们各自还有这样的能耐:

LGG能诱导建立牛奶蛋白耐受,M-16V可干预过敏引起的炎症因子,HN019有助于降低湿疹风险等等。

每袋添加不少于100亿活性菌,还有10%益生元促进有益菌更快增殖,给敏宝宝足量呵护!

生命阳光Sunlife水解新品正式上市 为敏宝而来

喝奶不舒畅看这里!

由于自身乳糖酶分泌不足,食用乳制品后,未能分解完全的乳糖在大肠里造成胀气、腹痛、腹泻等问题,就是乳糖不耐受。

生命阳光选用米曲霉发酵的酸性乳糖酶,在胃酸环境下仍能保持高活力,每袋足量添加15000ALU,有了真材实料的奶伴侣,和各种肚肚闹腾说拜拜。

当孩子腹泻后,由于肠粘膜受损,乳糖酶分泌水平下降,造成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在喝奶前补充乳糖酶,有助更快恢复肠道健康哦~

生命阳光Sunlife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