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纽贝能素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07日 11:18来源于:百跃纽贝能素
分享:

2023年2月4日,百跃纽贝能素全员召开主题为“新征程 新起航”的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百跃纽贝能素总经理罗总、华西销售总监杨总、华东销售总监龚总、市场总监陈总、儿童粉事业部销售总监陈总、市场总监袁总及各省各区域经理、推广人员以及西安总部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百跃纽贝能素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圆满成功

01 总经理致辞

今日是立春: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回顾前五年,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持续3年的疫情对于市场经济造成的冲击显而易见,但正是这样的市场,我们要在逆境中求生存,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幸福安康,家庭和睦!新年快乐!

百跃纽贝能素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圆满成功

02 培训

培训部白老师、彭老师等分别对婴配粉产品知识、儿童成长专业医务知识、儿童粉产品知识及赋能服务模式做了详细的讲解;

03 总监工作部署安排

华西销售总监杨总、华东销售总监龚总及儿童粉销售总监陈总分别对2022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明确团队目标,加强团队执行力管理,相信新的一年一定可以引创新高,用业绩来体现价值。

市场总监袁总、陈总分别对2022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总结,并对2023年整体工作方向做了详解,对活动的动销、执行做了细节性的把控。

04 奖项与荣誉

优秀团队

一个先进卓越的队伍,一个和谐互助的小家庭。他们对待工作积极有加,对待同事热忱如火,他们一路相互扶持与学习,互相体谅,共同成长,用忠、诚、义、搏打造一支令人瞩目的团队。

同样的单位,同样的一年,同样是一名员工,他们勾画出了别样的风景。他们不一定比别人聪明,也不一定比别人优秀,但他们热爱企业,责任心强,懂得将有限的时间用来更好地完成自己的职责。

05 罗总总结发言

展望未来五年,我们一定会再创辉煌,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我们的战略,不断去深化我们的渠道。凝心聚力创新高,携手并进赢未来!

06 圆月庆团圆,欢乐闹元宵

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后,纽贝能素全体员工在南方酒店宴会厅参与元宵活动晚宴。

很荣幸的是百跃羊乳集团执行董事孟总也来到了我们晚宴现场,孟总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佳节。

罗总致辞:稳抓稳打,踏实求新,认真努力做出来的每一份业绩,都是一次蜕变!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纽贝能素家人们继续努力。

游戏环节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多番游戏,员工积极参加,领导为大家准备的微信红包也是超级多,嗨到爆!

生日惊喜

人们总是在匆匆忙忙中迎来自己的生日,

每一次的记得都是惊喜。

小伙伴们生日快乐!

08 结语

未来的征程中,我们必将所向披靡,

团结奋进、乘风破浪、一如既往、激情满怀。

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里,愿与各位一同前行,共筑美好未来!

百跃纽贝能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