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羚恩贝贝——三个“倍多” 让宝宝倍享妈妈的爱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09日 11:17来源于:红星美羚
分享:

我们总是不擅长表达爱

但妈妈对我们的爱却一直都在

下班之后床头叠好的衣服

晚上回到家热了又热的饭菜

每次出门时忙不迭的叮嘱

也逐渐成为依赖我们的老小孩

当我们初为人母

也想如此延续妈妈的爱

只要是有关宝宝的一切

都必须做到精挑细选

羚恩贝贝婴幼儿羊奶粉

时刻让宝宝倍享妈妈的爱

倍多活性营养

羚恩贝贝婴幼儿羊奶粉采用纯鲜羊乳生产,奶源均来自于红星美羚自建自控优质奶源基地,且在2小时黄金保鲜期内冷链运输直达工厂,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多种天然活性营养物质。

生产加工流程中低温湿法工艺,使用巴氏杀菌技术,与超高温灭菌不同,它使用相对较低的温度(一般为60-82℃)在规定的时间内对羊奶进行加热处理,既能达到消毒目的又不损害羊奶品质,更有利于锁住羊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

倍多免疫球蛋白

正是因为采用了纯鲜羊乳生产和低温湿法工艺,羊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A2酪蛋白等活性营养成分才被有效保留了下来。

经权威机构显示,美羚羊奶粉中的免疫球蛋白IgG的含量达到近4g /100g。这种成分对抗菌及抗病毒感染、促进细胞生长、增强机体免疫力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羚恩贝贝——三个“倍多” 让宝宝倍享妈妈的爱

倍多吸收效率

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比牛奶小,消化吸收快。特别是羊奶中的脂肪以中、短链脂肪酸为主,更易消化吸收。除了羊奶天然的优势,羚恩贝贝还有科学配方的加持:

D90脱盐羊乳清粉:用纯羊乳清蛋白,让宝宝更易吸收不上火、不易过敏。

活性益生菌(Bb-12)+双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缓解乳糖不耐受;同时稳定肠道菌群,降低宝宝因肠胃不好而导致的腹痛、腹泻及便秘现象。

羚恩贝贝——三个“倍多” 让宝宝倍享妈妈的爱

倍多活性营养

倍多免疫球蛋白

倍多吸收效率

羚恩贝贝——倍享妈妈的爱

红星美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