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进口营养品牌思睿米喜签山西大同程总,首批拿货3万元祝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0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成长发育,并不是保证膳食合理就可以。有些孩子的肠道吸收并不是很好,很难从膳食中汲取到身体所需的营养素。看似合理的膳食结构,也并不能完全保证营养就充沛。所以,现在新生代家长更愿意在合理的膳食之外给孩子补充营养补充剂。美国进口营养品牌思睿米就成功的闯进了大众的视野。

美国进口营养品牌思睿米喜签山西大同程总,首批拿货3万元祝生意兴隆 美国进口营养品牌思睿米喜签山西大同程总,首批拿货3万元祝生意兴隆

日前,美国进口营养品牌思睿米成功通过婴童品牌网顺利签约来自山西大同代理商程总,首批拿货就达到3万元人民币,感谢程总对思睿米产品的认可与青睐,感谢加入思睿米大家庭。在这里恭祝程总2023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美国进口营养品牌思睿米喜签山西大同程总,首批拿货3万元祝生意兴隆

品牌介绍:

思睿米品牌是American NaturavitInc.旗下三大品牌之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体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企业,通过美国GMP. FDA认证,被评为优质的生产企业。企业生产剂型包括粉剂,片剂、滴剂、胶囊等,所有产品生产与包装均符合GMPROFDA标准,深受全球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美国进口营养品牌思睿米喜签山西大同程总,首批拿货3万元祝生意兴隆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思睿米大家庭,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思睿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