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3素臣SUCHEN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大展宏“兔”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4日 11:33来源于:素臣
分享:

素臣大健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母婴营养补充剂企业。素臣为整合全球先进研发技术、顶级原料、优秀人才,生产工艺,先后与国内知名乳企营养辅食企业、与新西兰及美国著名营养食品企业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与新西兰奥拉生物联合创立素臣新西兰研发中心,并与奥克兰科技大学签订国际营养师培训班合作课程。通过美国GMP. FDA认证,获得新西兰营养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金标奖。并获得多项国际级奖项。国内儿科主治医生一致推荐。

2023素臣SUCHEN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大展宏“兔” 2023素臣SUCHEN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大展宏“兔”

幼儿成长发育,并不是保证膳食合理就可以。有些孩子的肠道吸收并不是很好,很难从膳食中汲取到身体所需的营养素。看似合理的膳食结构,也并不能完全保证营养就充沛。所以,现在新生代家长更愿意在合理的膳食之外给孩子补充营养补充剂。素臣SUCHEN营养品进口系列就成功的闯进了大众的视野。

一,SUCHEN素臣慧记忆DHA,美国原装进口。

藻油采用的是纯净配方,明胶、DHA藻油、葵花籽油、甘油、水、山梨糖醇等。但绝不添加糖、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不添加EPA让孩子吃的香,吃的放心,助力营养的吸收。

2023素臣SUCHEN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大展宏“兔”

二,SUCHEN素臣液体D3海藻钙,美国原装进口。

优势1:天然植物海藻钙;优势2:甘氨酸有机螯合;优势3:D3(胆钙化醇)

优势4:L—赖氨酸;优势5:低聚果糖;优势6:苹果汁

2023素臣SUCHEN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大展宏“兔”

三,SUCHEN素臣益倍呵,新西兰原装进口。

原料均来自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如美国EmbriaHealthSciences的EpiCor、加拿大Lallemand的酵母β-葡聚糖,奥地利Austria的接骨木莓,新西兰NewZealand的波森莓,日本Japan的低聚果糖水苏糖等,保证原料安全有效。

1.专利配方产品,EpiCor官方授权

2.营养成份(每条3ml)

食用非活性酵母EpiCor150mg/3ml

酵母β-葡聚糖54mg/3ml

接骨木莓50mg/3ml

乳铁蛋白100mg/100g

2023素臣SUCHEN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大展宏“兔”

四,SUCHEN素臣乳糖酶,新西兰原装进口。

弱酸性,每毫升20000ALU活性单位,更耐胃酸,有效直达肠道。乳糖吸收好,健康消化呵护成长。天野乳糖酶的专利技术编号:JP2014-166897

素臣乳糖酶有效分解乳糖解决宝宝乳糖不耐,有效增强吸收乳糖营养。

2023素臣SUCHEN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大展宏“兔”

五,SUCHEN素臣bb-12+HN019益生菌滴剂,新西兰原装进口。

双专利菌株的神奇作用:

1、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2、预防和缓解肠道菌群失衡引起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症状。

3、活化食物中营养物质的吸收,含BB-12动物双歧杆菌,提高儿童对营养素的消化吸收能力,清肠净血,排铅排毒素。

4、预防和缓解婴幼儿湿疹、过敏性皮炎等症状。

5、缓解宝宝“转奶”期间引起的便秘、腹泻、皮肤炎等身体不适症状。

6、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

7、缓解黄疸。

2023素臣SUCHEN进口系列,与你相约,大展宏“兔”

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我们还会提供诸多的支持以及优慧!期待与你合作!!!

素臣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