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洗发水怎么挑?什么成分的洗发水适合儿童洗?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14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教大家怎么买到真正专业的儿童洗发水,那在成分方面就是非常需要重点关注的,不要选强清洁的化学剂,比如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月桂醇硫酸钠。
宝宝是不需要那么强的清洁力的,清洁力过度反而容易出问题。在清洁方面要选温和的氨基酸表活、甜菜碱和apg表活,这些都是可以的,注意还要避开高致敏的一些防腐剂,比如苯氧乙醇、苯甲酸钠,还有苯甲醇等,还有一些容易引起代谢失衡,头皮堵塞的成分,比如硅油。

儿童洗发水怎么挑?什么成分的洗发水适合儿童洗?

那除了看成分之外,我们还要注意,比如说会不会辣眼睛啊,好不好冲洗啊,以及是不是具有强功效等等。在质地上是最好选择流动性强一点的,而很稠的儿童洗发水呢是最好不要买,因为它可能加了很多的一个增稠剂,还有一个点就是眼睛是非常敏感的,每次洗澡的时候,我们也不能保证帮宝宝洗头都不会用到眼睛里,所以我们在挑选产品的时候啊,尽量要选温和不辣眼睛的,还要容易冲洗干净,更不能有残留,不然残留的物质很容易给头皮带来负担。

儿童洗发水怎么挑?什么成分的洗发水适合儿童洗?

那成人的洗护产品我们可能会更注重功效,但在儿童洗护上去要求去屑啊这些功效的话,对小朋友娇嫩的透气来说无疑是一种负担了。推荐一款适合大多数儿童的专业洗发水,就是这款奇妙时光的儿童洗发水,它是温和的氨基酸清洁表活,特别添加了海茴香、海水、糖、海带等营养护发物质,柔顺发丝,主要用的是水解搅蛋白那个成分,不用担心会像硅油一样堵塞毛孔。总的来说这个产品就是没有香精、硅油和一切有争议的成分,可以说安全效果两手抓。

以上图源来自吉爱诗品牌。

吉爱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