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完达山乳业万头牧场项目落户河北省廊坊!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16日 11:40来源于:安次融媒等
分享:

日前,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完达山万头牧场新建项目签约。安次区委书记朱文军,区长禹蔷,副区长张一楠,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等出席。张一楠与完达山乳业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朱福宝分别代表项目双方进行了签约,与会领导助签。

完达山乳业万头牧场项目落户河北省廊坊!

朱文军表示,此次签约对推动安次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开启了安次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新篇章。安次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尽早投产、尽早达效。

完达山乳业万头牧场项目落户河北省廊坊!

王贵表示,安次区产业优势、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完达山乳业将结合布局华北战略,继续立足安次积极投资,希望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全方位开展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完达山乳业牧业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邢绍平介绍了万头牧场项目总体情况。

安次融媒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