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布推出高端系列婴儿纸尿裤新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6日 14:12来源于:卡布
分享:

最近,贵州卡布婴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卡布”)新上市了几款高端婴儿纸尿裤。

卡布推出高端系列婴儿纸尿裤新品

#01

改善红屁屁的高端产品

卡布鹿晓裤为了解决红屁屁问题,提出了CaPHIP专门化配方和工艺结构的概念,是卡布高端系列婴儿纸尿裤产品专有的。

卡布研发人员结合婴幼儿皮肤娇嫩敏感、需要特别护理的特点,将“护臀”理念引入卡布纸尿裤的研发过程中,经过多次实验和真人试用,卡布不断优化纸尿裤相关结构、成分,卡布鹿晓裤得以诞生,成为一款能够一定程度预防和改善红屁屁的护臀纸尿裤。

#02

防漏升级更好更安心

卡布在纸尿裤材质方面一直都是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原材料,进口的如住友、触媒的高分子,汉高的热熔胶。

卡布鹿晓裤作为超高端产品,选用了全球优质的原材料,最大程度发挥出每种材料的优势,让宝宝的娇嫩肌肤从此无忧。

首先是升级了弹拉裤的腿围,采用专利隧道式防漏隔边(专利号:ZL 2021 2 0471373.2),有效避免因为宝宝尿多、尿急、动作大等引起的侧漏问题。

其次,卡布鹿晓裤还优化了芯体中的高分子配比,维持高吸收量的同时减少起坨断层。高分子吸水树脂即SAP,是纸尿裤的核心成分之一,能决定纸尿裤的吸收性能。不同高分子品牌,其产品在吸收倍率、保水量、加压吸收量等各方面表现上各有优劣。

卡布鹿晓裤精选三种备受业界推崇的高分子,以卡布专研比例混合,按这种比例制成的纸尿裤芯体,在吸收量、吸收速度、产品重量、保水量、反渗量等方面综合表现优异。

卡布鹿晓裤还选用了一种更柔韧的热风蓬松非织造布,确保了高分子的有效利用,且高分子吸水膨胀后蓬松布能有力承托,使芯体保持平整,不起坨、不断层。

再次,针对导致红屁屁的原因之一——闷热不透气,卡布鹿晓裤对基础结构进行优化,采用短切前后透气、芯体镂空等工艺,使纸尿裤具有腰、臀、腿全方位透气的强大性能。

#03

卡布鹿晓裤的美好愿景

懂你,源于用心。卡布尊重每一种原材料的性能,用心做好每一片纸尿裤。希望和爸爸妈妈一起陪伴宝宝成长,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卡布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